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4:55: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ra2.tienma.com/12966/03.ra

適合我現在心情的一首歌~

也是我現在喜歡的一首歌~

--------------------------------------------------------

宇宙

作詞:Yalu 作曲:Yalu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你溫柔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再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你的溫柔

Repeat *

台長: coffe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