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2:40:2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開寄宿 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起床
 出發 中午吃大餐
 牛排來一克
 想到昨天姊姊打電話來說
 要去看阿妹 但是妹妹我明天要去搬家
 還是跟整家人 所以就拒絕你啦
 我知道 你一定是嗑了藥了吧
 因為你沒再打給我
 
 坐了好久的車
 迷路 在草屯的杯樂買了飲料
 順便問路
 整個妹妹很台ㄚ 整場都澇台語
 很像很厲害一樣 我也是暪南人說
 到了 媽的
 我看到的是飯店吧
 太好了吧
 驚歎號在我心中狂打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床太高
 對我有懼高症的人來說太可怕了
 關我屁事
 去醉一醉續攤 是家庭聚會
 現在是晚上10點22分
 我來到了這
 一天的無聊報告 報告完了
 只想說 吃的很飽 。

 不是真的生氣
 卻會注意我的動作我的說話聲音大小
 有點開心 也有點生氣
 每次都是這樣從沒生氣搞到生氣
 承認 有很多怪癖
 誰叫我是絲汶珈
 誰犯我的莖 誰就要吃我的臭臉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幹麻生氣
 有時臉臭都比情緒快了許多拍
 慢慢發現是個小公主 
 絲家人都是皇族世家嗎
 等等有人會來抗議吧
 去打了回應 
 心裡怪緊張的
 不知道 別問我
 沒有人要干涉你
 干涉你的生活
 說出了那些話
 是黏沒錯 是依賴沒錯
 我也想給空間
 我也想體諒
 為什麼要誤會
 只是你認識我
 只是你認識我那麼久了
 只是你的藉口說 她就是這樣怪脾氣
 知道疼我 知道愛我
 什麼都知道。。
 不該只是用愛我的心牽著我
 說太多次 事情會變的毫無意義
 只要就像誰說的一樣
 放個一百個心 全心相信
 有什麼好感動
 不就是這樣
 心裡早就知道
 放在心裡才會有價值知不知道傻妞
 

 
 想到有一天。
 把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提高
 把我在妳心中的地位提高
 等到那時候 整個就贏了
 



 





 像打了聖戰








 不眠不休的慶祝









 我贏了!




 
 
 
 
 
 
 
 
 
 

台長: xoo2*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