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6:12:23|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可靜 圖:可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臭女人返校也不會約出來喝茶
    害我以為今天可以很哈痞
    到底是為了什麼天氣很好又沒下雨
    還是你們偷偷去沒有約我
    是這樣的話我承認我人緣不好
    謝汶珈妳又是為了什麼沒來看我一下
    每次可以跟妳聊天還不是妳在網咖
    在家裏妳都被男人欺壓是不是
    
    隔壁種芋頭的老闆在噴農藥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農藥不好吃
    想到我的頭就好暈自殺紀錄還是我第一
    好像沒有人要跟我比這個後
    你們看你們看暑假沒了
    我就知道出去玩的計畫會葛屁
    算了啦南苗一日遊好不好
    這樣對我快放一年的暑假也有交代

    張佩如為愛所困好可憐
    這個敗持去加入情侶情侶去死團啦
    其實只是小小的事看起來根本一瞇瞇ㄟ
    就可以讓這個笨女人在那邊傷心流鼻涕
    還是我太久沒戀愛變的不那麼多愁善感
    可是可是你們這樣過的好辛苦
    單身的快樂到底懂不懂
    妳看謝汶珈有情人的情人節也沒多好過
    只能發發脾氣生生悶氣找姐姐玩
    晚上12點還去姐妹家騷擾
    其實我也有參一咖純屬在玩wii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wjfr5&book=3
    快點快點 我要用照片


    莫名奇妙的妹妹跟我兒子長一樣

台長: xoo2*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證明⒈苆
哈哈哈哈哈....


....是黃金還是拉布拉多??
2007-08-23 23:4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