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8:59:2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灘上的霸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次超多人的
14個
一起去大溪

這次沒有一直轉車轉轉轉
一車入到底
去程在都在抬槓
還跟可愛的阿罵合照


我最愛吃福隆便當!!


到達海邊太陽好像就在我旁邊= =
超熱超大
沙子會燙死人
我們架好陽傘
我跟雅婷說這次要一起曬成黑人

這次沒打算衝浪
我們進水裡玩一下
這次的位置石頭好多

玩水上來正當我們要開始曬太陽的時候
太陽就沒了= =
我們開始玩沙
把張雅婷塞近沙子裡做奶做雞雞

結果打雷閃電下大雨
衝到小學裡洗澡換衣服
玩一下KING GAME
玩一下捉迷藏
趁雨變小衝回車站


回程都在KING GAME
以後要禁止張雅停抽KING
幹 我一個很丟臉的被錄下來= =
不過一樣的遊戲
張雅婷跟一樣的人玩
這就是因果報應


我最喜歡去海邊

台長: 奶罩戴頭馬庭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