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17:30: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告而別

Dear 佩佩,

  今天是妳不告而別的第8天,或許妳有什麼難言之隱或是苦衷,但妳知不知對我造成傷害有多大,如果只是傷害我就算了,我最難過的是,連同我家人妳也一起傷害了,當初說好的誓言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妳會這樣,或許是我不夠好才讓妳選擇離開我。妳難道忘記了那天我答應過妳要照顧妳一輩子,不管生老病死,不論貧窮富貴的,妳怎麼可以忘記這件事而讓我獨自承受這種痛苦。

  可能妳在地球的另一端早就已經樂不思蜀了,或許妳很漂亮很多人會自動親近妳,並不會感到寂寞。但請妳想信我真的很愛妳很愛妳,當初我無心的話語傷了妳我很抱歉,因為這件事而造成今天這種結果,我真的很後悔,好恨好恨~。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