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1 15:21: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懷殤 & 月靈犀 - 情心無語

那一日, 桃花嫣然, 佳人傾城
她絕美一笑, 燦爛了吾之雙目

那一日, 攜手同行, 奢望相伴一生
哪怕一生宛如一瞬…

我明白, 她欲言又止
所以我等待, 但她始終未開口

不說…是因為不敢
明明鼓足的勇氣, 見到他時卻全數退縮
如果我帶給他的, 將是傷痛和遺憾
我又怎麼忍心 親口對他殘忍…

一曲風流未盡
扇下微風猶清
滿溢的溫柔
我只顧盡力一掬
卻忘
花開必然花落
歡喜之後必然傷悲

今生的我們 不斷錯過
情深緣淺…. 會少離多….
若有輪迴  三生石上
定與君不離不棄  永不相忘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