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2 06:01:53| 人氣1,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戰白痴網路公司(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針對你的狗屁問題,我再答道:

請問您每天要收這樣的密碼信多少封呢?

答:除貴白痴公司外,沒收到過!(第一次申請核准確認函除外)


我個人比較過近300個免費e-mail、40多個國內外web空間和國內所有公開的、半公開或未公開的發報平台平均每天加入1-3個會員制的網站,每天收密碼信7-15封(因為我非常的健忘,平均每週查詢兩次)。

答:參考這麼多網站,還會有這種設計,佩服佩服!還有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笨,需要密碼信來告訴我們密碼。


來問問題的人有很多種,大部份都是客客氣氣的,為什麼閣下您開口就要貶人至此?個人拜讀您在魅力站發刊的11期大作,對於國內網路環境、電腦雜誌書刊,幾乎貶多於褒;

答:貶人?不會吧!如果你是網路工作者卻不明白問題的嚴重性,那我說的就是事實,而不是「貶」了!國內雜誌、環境有值得褒多於貶的地方嗎?看你們就知道答案了!

站在同業的立場,個人要奉勸您,請不要再作這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免得自取其辱。

答:誰跟你同業?你的水準連我這自修級的程度都不如,可憐!自取其辱?是你吧!我不覺得我受到什麼侮辱,只覺得跟笨蛋打交道很累!

你要吐槽就明講不要拿這雞毛蒜皮的小事作文章

答:沒事吐你槽幹嘛?你以為全天下人都跟你一樣有「被害妄想症」?雞毛蒜皮?網路安全是雞毛蒜皮?又再一次顯露你的無知!

我不知道你寄了多少次這種信給所有發報平台的站長(我找到你發報的地方有CCNM、章魚、魅力)只要看不順眼你就到處寄,這是我看完你電子報的結論

答:我說過了,只有貴白痴公司有如此白痴設計,CCNM、章魚都沒有這種白痴設計,所以我從未寄過任何信給他們,也不需要寄!看不順眼?再一次證明你的「被害妄想症」!

機制你要會寫你來寫嘛!不要躲在電子報後頭專司吐槽,還狗眼看人低,把別人看做是笨蛋!

答:由以上的文章,早就看出你是笨蛋,你不必再承認一遍!

我也不是專家,我也正在學,而且我不會嫌,因為從作中學,我才知道以前疏忽的地方在那裏,你如果是專家,現在也不會辦一份小小的電子報,在那裏嫌東嫌西,嫌這不好那不好

答:從你的回答我也不會認為你是專家。嫌東嫌西?你把使用者的寶貴意見當成嫌東嫌西?那貴公司真的沒救了!

以上(扣掉客氣的前半段),是我雷門個人意見,與魅力站、媚兒站無涉
你要有種,就繼續發這種信來直接找我(再怎麼發,信都會到我手上);要不然,就請安份地閉上你的狗嘴!

答:我倒認為你若有種,不妨把從頭到尾所有的信給你們總經理看看評評理,不要不敢送上去!還有你不必大費周章把信轉到你手上,我當然會傳給你(就怕你自己心虛,否則何必多此一舉?)

密碼的部份,要改可以;但是由你提出這麼衝的意見,看到的工程師沒一個會動手改的!

答:對的事就要做,錯的事就要改,跟衝不衝沒關係吧!由你身上我又看到中國人的劣根性:「死不認錯」、「惱羞成怒」。還有改不改是你們的事,大不了我換個平台發報,不改遲早是你們「自食惡果」罷了,與我何干?

台長: 毘沙門天
人氣(1,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