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01:52:1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 無法如當初所言陪你一直等待

當那個等待已經沒有我所認定的價值

且對你無實質幫助並嚴重影響你身心健康

我選擇說出真實感受

無情的選擇冷眼旁觀

 

 

其實 是有點感傷

最後一次的對話並不是結束在愉快的場面

之後 不論在各管道就再也沒交談過

即使是時下流行的讚也幾乎沒按過

難不難過?

當然難過

總的來說 也算是朋友一場

都是以需要為基底

你或許需要從我這邊得到些什麼

我則因為不太需要的愧疚選擇需要做些什麼

我以為能幫到什麼 原來這就是個錯誤的想法

 


喪氣話 很 多

 


我覺得被使用的很沒價值

利用我也沒關係

如果真的有從我身上讓你更了解他的想法或狀況

或是讓你更能釋懷並加速看開任何事

如果有些效用我可能還會覺得好些

但事實上

什麼都沒有

你們的關係就維持在那裡

你的身體也沒比較好

從一些小小的蛛絲馬跡知道你還是有某部份的堅持

 


在過去一年中

沒能幫到忙感到很抱歉

但 其實也有種被捨棄的感覺

因為我不是那個你想要的人

我的話有時候或許連參考價值都沒有

我對你其實無助

在與不在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角色設定錯誤


我把你當成同輩的朋友了!


最後一次的交談

你說到了年紀上的差異所以彼此所認知的事不同

其實我覺得被打了一巴掌

或許不強調年紀我還能接受

人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

本來就不能去強迫你去接受

但以年紀來論的話

我或許什麼話都不該跟你說

 


這段時間

我對於這段友誼一直有 種說不出的遺憾感

我希望你能早點走出來 把身體養好

但我也著實對於你對這段感情的處理方式感到過於拖泥帶水

覺得厭煩

是不是我太過嚴苛?要求過高?都有可能

也因為雙方的溝通不良和認知不同才會不聯絡

 

還是

少了那個重要的關係人

或是

建立起另一種你們的聯絡形式後

我們之間也沒了連繫串起的關鍵

 

這樣想時就會有點小感傷

被丟掉捨棄的感覺好強烈

但事實上又好像是我選擇先破壞關係

也許是到了臨界點 不炸也不行

也告訴自己不見得事情就是這樣

建議自己轉向正面想法

但那小小的可惜感就是揮之不去

 

好好照顧自己吧

自己都無法照得宜的話更何況是他人

沒了自己

別人怎麼會在乎你是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543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