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8:48:59| 人氣1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ld Cup Germany 2006 — 爛爛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諸四海皆爛

Domenech杜明尼治

法國領隊。迷信星座。

說到帶隊不力,此人拿了第二沒人敢認第一了。選不選哪個球員,這還可以說選兵點將各有所取,但以星座來選球員,就實在太混賬… 起初我還以為自己聽錯… 明明中場有Vieira韋拉和Makelele馬基利尼,前鋒出兩個也不為過,偏偏保守到只派Henry亨利一人,明知這人還要是每逢國際賽必怯場。死不肯出Trezeguet查斯古特,據說因為這人是天秤座… 要到第二場返魂乏術之際,91分鐘才換入Trezeguet,請問這是不是太好笑了一點。堂堂98年冠軍,淪落到去屆十六強不入,本屆也未必能晉級,要看南韓和瑞士。下場Zidane施丹停賽,因此,提早跟他說聲拜拜也是時候。
Crouch高治

英格蘭前鋒。身高1.98米,身形像兩枝竹筷子頂著一條青瓜。

在英格蘭對千里達的賽事中,身為正前鋒,在攻勢中平均接應十球才有一兩球到位,其餘的不是在神遊太虛,便是不知表演什麼雜耍或以為自己會反身翻騰7周半而錯失了。雖然最後是命不該絕入了一球,但連他自己也汗顏至不敢再跳什麼機械舞。根本人已經這麼醜了還在大庭廣眾之下跳什麼舞?也許他唯一的貢獻是,讓原本很憎恨Rooney朗尼的人(像我),衷心希望肥仔快點復出。

De Rossi迪羅斯

意大利中場。在對美國一役中因蓄意以手肘撞向對方球員McBride麥比迪而被罰紅牌出場。

亳無球品的死小孩。球隊剛領先一球,再由隊友在短短數分鐘內以一記烏龍球把領先優勢抹去… 要洩憤也應冤有頭債有主,狂毆貴隊那位罪魁禍首Zaccardo沙卡度才是正經。何以要拿無辜來出氣還令自己在惡劣形勢下被趕出場,雪上加霜,真是無從稽考。除了笨或邪靈附體,也想不出更好的解釋了。

Ibrahimovic伊巴謙莫域

瑞典前鋒。球場上的黑臉神。

我少看Juventus祖雲達斯的比賽,因此從不知道這位球員有何過人之處。每次在國際賽看他代表瑞典,任旁述那些大叔說得他如何神乎奇技,他就是沒怎麼入過球。明明自己沒表現,偏偏卻最會發脾氣,所以大部份時間都見他一邊跑呀跑,一邊板起晚娘臉,好像大家都欠他錢… 如今,又兩場了,還是0入球,還是黑臉,一點起色都沒有。

Zico薛高

日本的巴西藉領隊。中學時代,我和高欣欣同學的偶像。

再一次證明,球踢得出色的球員,當教練領軍未必就勝任。難為賽前報章還大肆宣揚這支日本有巴西影子云云… 在哪裏?連一個像樣的入球都沒有。作為教練,又不懂調動,兩場都是在最後幾分鐘才換前鋒,見到球員在毒辣曝曬下跑到手軟腳軟又不作出調動,還厚顏開口叫巴西最後一場分組相讓,不好好檢討自己入球能力奇低,反而推諉兩場都在下午首場作賽天氣太熱(西班牙入了四球呀大哥)。我總覺得他眼神裏有點不知所措,不如去跟同鄉Scolari史高拉利到葡萄牙做兩年助教交點學費再算。




無由來就是覺得爛
Prso比素

克羅地亞前鋒。高大粗壯,髮型永遠是把半長不短的頭髮梳光至一絲不苟,在後面紮上粗馬尾。

請注意,除非你是Baggio巴治奧或Ronaldinho朗拿甸奴,否則請勿亂梳馬尾,因為這是一個會令你變得很醜很怪很可厭很作狀很不知所謂的髮型。那是不是代表Baggio巴治奧或Ronaldinho朗拿甸奴蓄這個髮型就很好看呢?那又不是。只是人家球技太好,好到令你不會介意髮型如何。

你會問,這麼多球技差的人蓄馬尾,為何偏偏針對Prso比素,因為他梳得特別整齊,加上摔角手的手型,又常常搖著辮子撲去搶球,害我很倒胃口。

南韓隊

對Togo多哥那場,還有數分鐘完場,獲判罰球,沒有進攻,反而把球回傳後半場。

通常勝方來到這個時間,本著少攻少失的理念也實屬無可厚非… 對,假如你沒有強調自己是fighting乜乜物物的話。也不只是我,連到現場打氣的國民也報以噓聲。

Fighting Korea,說到底還是在國內唬國民的伎倆。
Ghana加納隊

對捷克那場,大勝對手2比0。

這位球員,射進了第二球後,表情如此。

人生首次意識到,原來種族歧視,有時真是難以自控。

台長: 貝貝
人氣(1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Abby
Hi
首先對於十分冒昧的在次po此文致歉
這是ㄧ份關於運動網路媒介使用者態度與行為的學術研究
由於從您的blog中
知道您是ㄧ個十分喜好運動的人
因此,煩容許我在此連結網路問卷
http://www.my3q.com/home2/104/hebe3663/63121.phtml
有空時請撥空填寫一下
感激不盡
2006-06-22 01:52:47
貝貝
Hi
首先歡迎你在此post東西,
不用道歉,
只要不是亂罵人色情暴力奇奇怪怪即可(因為這些留待我自己來),
但我須向你道歉,
讓你誤會了。
我不是十分喜好運動,
我是十分喜好「看」人家做運動,
日常的運動只有shopping,
和放工行一段路去坐巴士。
不過仍會去看看那份問卷。
看看是否適合填寫。
2006-06-22 11:17:24
小冰
加納果個乜乜物物入波之後咁樣衰張相都比你搵到!
我係電視睇到佢呢個樣都有同感。
2006-06-25 19:10:57
貝貝
我搵左好耐架啦~~~~~~
2006-06-25 20:2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