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2:16:50| 人氣4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 Ski 日本第一天~潘小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先殺去佩家
晚上和佩的高中同學吃飯
笑到暴
一群搞笑的人物
經典名言:垃圾桶卡到陰
晚上1點多才睡


12/25

早上4點多起床--沒記錯的話--太早起來記憶不太好
坐車到機場7點左右
晃了一下
終於找到團員了
好高興了
因為離上機時間還很久
於是把行李丟給日亞航後
開始逛中正機場
雖然沒幾家商店
但就消耗一下時間吧
不然太早不知道要做啥

終於上了飛機
上去後開始期待餐點
吃完後
發現還好普普通通
不過他的點心不錯吃
可惜太甜了一點
不過我喜歡吃甜的剛好
:Q
在機上實在太無聊了
又不想睡
我是神力女超人歐
那麼早起卻不想睡
哈哈
跟空姐要牌
就跟佩玩起來了
被電的慘兮兮
快到成田機場之前
由飛機上往下看到一點一點白白的
我說是海
佩說是房子
之後終於看到兩各小島和郵輪後
哈哈哈
我是正確的啦
得意的ㄌㄟ
飛了三各多小時終於到了
好久歐
又排隊入境
結果Bill老人家被海關扣留
卻不知道原因

神奇事件之一
等到大家終於都入境後
發現上車後還要拉車4小時
都快要瘋了
結果先到Josco
沒拼錯的話
我跟佩在無印良品買零食
結果台灣的無印真是有夠惡劣
竟然直接將日幣轉台幣賣
多了3倍說
買好後上車
開始4小時的拉車行程
拉到一半到休息站吃晚餐
吃了一各2/3(指份量)咖哩飯
不錯吃
可是有一點辣辣的
上車前又買冰吃(不錯吃歐,當天零下2度,我們猛吧!!)
好吃歐
哈哈
晚上8點多快9點終於到飯店了
在不到我就要抓狂了
做太久了
雖然在車上和小葉聊天發現他是友達的說
哈哈
同業的啦
到了飯店
拿到門卡後
第一件事先去放行裡
好重歐(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的算輕了)
9點半下來集合後
發現還很多人沒下來
又發現外面在下雪
我跟佩就衝阿
去照相了
看美美的照片吧
當天零下2度
哈哈
我真是猛阿
進到房間後
第一件事情
往溫泉衝阿
先在室內泡了一下
就衝到2樓的室外泡
冷到暴
不過真好玩
我跟佩兩人睡三人房歐
真好阿
哈哈
11點多睡覺了
把明天的東西用好
睡覺去了
結束第一天的活動了
雖然沒啥
可是第一次看到雪的我
還是很高興阿

台長: LIHAMA
人氣(4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潘小伶 |
此分類下一篇:12/25 Ski 日本第二天 ~潘小伶
此分類上一篇:12/25 日本第七天~自由行第三天~潘小伶

佩佩
關於垃圾桶卡到陰...
我要解釋一下!!
因為我同學買了一個影控式開蓋的垃圾桶
只要有影子.垃圾桶就會自動開關
他很得意的示範給我們看..
在垃圾桶前面晃阿晃..
垃圾桶就開阿開
怎知...主人走了之後....
垃圾桶不斷開ㄚ開 關ㄚ關的
沒有停過....
另一個同學就說:正正ㄚ~你家垃圾桶是卡到陰唷!!
就是這樣啦!!
2006-01-06 09:2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