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1:48:01|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雪記事Day 4 by pe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8

今天要去一個大雪場--->ALTS
去之前.教練有交代..大家一定要跟好.
大家要團體行動...千萬不要脱隊...
不然會很難找人的!!

一到雪場.教練就帶我們滑右邊第26號雪道...
天阿~~光坐纜車從山下到山上.就要15分鐘了...
這雪道...好長唷~~~~
纜車的直線距離是2390公尺
那雪道彎彎曲曲...肯定超過這距離..
哇~~真的是大挑戰唷!!
一下纜車...山上颳著大風...視線非常不佳...
真的挺擔心的...好冷好冷....
夥伴說剛剛看到纜車上的溫度指示...負11度!!
來吧!!
衝阿~~~一個跟著一個沿著教練滑過的軌跡
努力練習大S行的滑法...
每滑一段.教練就會停下來等大家跟上....
然後再繼續下一段
雪道初段開始好寬...然後一個轉彎.雪到變窄了..
又彎彎曲曲..滑過這段..雪道又寬廣了
之後大家停在一個分叉路上...
原來接下來的路.是在樹林裡面
呼呼~~~樹林裡面滑雪.....讚啦!!!
大家就一個接一個...
從左邊滑到右邊...再從右邊滑到左邊
好好玩....樹林之後又是寬廣的雪道...
最後是一個很陡的坡....咻~~~~~
難怪教練出發前說...今天我們要去逛山...
真的是很特別的山....

由於雪道很長...
坐車上去滑下來.花的時間真的挺長的..
中午教練說有興趣的人可以提早集合.
他要帶我們去滑另外一個雪道.
埃唷~~我那麼愛玩..肯定要跟去拉!!
我們坐了左手邊的纜車..
要去滑第1+7號雪道
一上去..我就開始擔心了!!!
因為他的坡度真的好陡.....
我很努力煞車..還是滾了滾....
才剛開始滑..
我就失速從上面邊滑邊滾的下來....
真是不甘心.....竟然這麼失敗....
趕快衝去撘纜車....上山去雪恥!!!
上了山...抱著必勝的決心...
盡了雙腿最大力氣...我一定要控制速度!!
剛開始真的不錯...中段也還可以...
只是腿有點無力....
糟糕....開始越來越無力...
蹲起做的不完全...左右腳力量不平衡...
怎麼越來越往山崖邊去...拉不回來..
完了完了..衝出去就說再見了!!
趕快用最後祕技---->"摔倒"
(第一天就說摔倒很重要吧!!)
讓自己停下來...
呼~~好險.距離山崖邊.大約還有1公尺左右!!
這一摔....雪板都摔飛出去...
爬在雪道邊撿雪板...真夠丟臉的!!
更悲慘的是...撿回來的雪板.穿不上去啦....
好不容易穿上左邊....右邊一直穿不上去...
因為左邊腳一直往山崖滑去..
只好抱著雪板往雪道的方向走....
離山崖遠一點....
前前後後花了我大約15分鐘左右....
終於把雪板穿上....
慢慢的滑下來..跟大家集合...大家都在等我....
教練還上山去找我咧 我對不起大家.....

最後...由於第1+7號雪道.太有挑戰性....
所以大家決定回到早上那一條....
開開心心的逛山~~~
由於時間不夠..所以下午只逛了一次山
這次滑下來.也是這次滑雪之旅的最後一趟
大家滑到平地的時候.都拿出沒有被摔壞的相機
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一天離開滑雪場...心理有點失落...
短短三天.我從完全不會...到可以逛山...
真的見識到滑雪的魅力!!!

今天晚上.大伙在我們房間喝酒聊天
聊彼此滑雪發生的趣事.醜事.好開心~~
雖然大多數的人..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但是就是好開心!!

06年年底.我一定還要再排假期...
再去日本滑雪(聽說韓國都是人造雪)
幾個夥伴也說要相約再去~~
大家都愛滑雪啦!!!!!

台長: LIHAMA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板主小P |
此分類下一篇:滑雪記事Day 5 by peipei
此分類上一篇:滑雪記事Day 3 by peipe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