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2:18:52|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 Ski 日本第二天 ~潘小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早早6點半起床
我每天都是最早的歐
有佩作證
哈哈
請叫我神力女超人啦
穿好衣服
下樓吃完早餐後
自助餐
就愛它的茶泡飯了(加綠茶最好吃,加日本茶就不好吃了)
加了鮭魚和海苔
讚啦
優格也不錯歐(佩的最愛)
吃完早餐先殺去拿雪衣褲(黃色雪衣和灰色雪褲)(捨不得用自己的摔)
賊吧
︿︿
穿著雪鞋(重到暴)
拿好雪板
上車了
做了大概20分鐘
到雪場(豬苗代-雪好軟歐-摔了不會痛毆-好像躺在棉被上歐)
第一次滑雪
學了全自動
學了一各早上大概到12點左右
先吃了一下午餐
午餐是牛ㄉㄨㄥˋ(還不錯啦,只是有一點鹹)

休息一下
大約1點繼續奮戰
到了2-3點左右
決定不想等了
等到快瘋掉
跟教練說我要上纜車
教練還說:你真有勇氣阿
上去後
教練說叫我跟小妹子一起下來
看了一下

他帶4-5個人ㄟ
好多歐
不想等了
衝阿
從山上衝到山下
我只花5分鐘ㄟ(晚上跟欣叡說他說算你狠,哈哈,後來知道原來到我上去的的Alen啦)
都沒跌到ㄝ
哈哈
好高興歐
下來後
跟在佩後面繼續上纜車
上去山上之後
跟在教練(不知道名字說~~哈哈)
學轉彎
結果摔到不行
由山上摔下來
醬的體驗也不錯啦(中間還不想起來ㄌㄟ)
下來後
還很早
決定跟佩在上去一次
這次就比較少摔了(終於分清楚右轉是要把重心放在左腳啦,左轉則相反,原來我第一次一直搞錯阿,難怪一直摔)
到山腰後
好不容易終於沒啥摔了
結果
天~果然不保佑我
被日本的媽媽撞到
雖然不痛
可是內心受傷阿
烏烏
我完美的第一次泡湯了
不過他好有禮貌歐
一直跟我道歉
雖然跌倒後被日本的小朋友笑(內心在次受傷)
下來後
看看時間
已經快4點了
就放棄在上去一次了
到休息的地方等大家
喝了一罐熱熱的綠茶
狠溫暖歐
不會用貼的暖暖包
被我用到快爛掉
佩我對不起你
你是我的實驗品

終於大家都到了
於是出去等旅館的車
結果車竟然遲到半各多小時
大家在外面冷到暴
受不了了
跟小江(教練兼領隊)抱怨
回到飯店後他就是跟旅館抱怨了(隔天果然改善了)

回來後
因為才5點多
於是在去泡溫泉(室內,昨天冷到了,不敢去室外)
穿著美美的浴袍
回房間後
跟佩換好衣服
吃飯去
也是自助餐
不過還不錯吃
雖然沒有長腳蟹,
但是有天婦羅瑕子(台灣的真是爛到暴)
冷的也很好吃歐
吃完後
不知道要做啥
在旅館買國際電話卡
不知道則麼用
就去問老先生(Bill的好搭檔-James)
於是佩去買郵票寄明信片
我就是打電話
之後開始我們兩各的尋找彼此之旅了
我回房間找不到他
於是殺去B1看他有沒有在那
沒看就就跟欣叡和Bill老人家(誰叫我第一次叫他Bill不理我,叫Bill老人家後就理我了)和老先生(James)聊天
聊到10點左右
回房間還是沒看到佩
於是在下去尋找一次
原來他和小葉他們在一樓大廳聊天和喝酒
哈哈
依各小小的飯店也讓我們兩各尋找彼此這麼久
跟她們和後來加入的欣叡小聊一下
11點左右上樓休息了
結果得隔天要換房間
好想殺人歐
爛日本旅社
整理好
睡覺了
結束第二天
P.S.我和佩和Bill老人家和老先生(James)是搞怪四人組
每天在車上玩到瘋,吃飯也是

台長: LIHAMA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潘小伶 |
此分類下一篇:12/25 Ski 日本第三天~潘小伶
此分類上一篇:12/25 Ski 日本第一天~潘小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