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9:57: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最近都忙到沒辦法上來打報台= =∥

      都在練球啊!  哈哈"  練球真的很開心喔︿︿"

      不過今天,沒有留~  so 七早八早的就回家了!

      一些人留下來排演公訓的表演~  但我沒有!>︵<

      因為昨天就跟老媽講好了…  我不回留在學校=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有遇到笨蛋0喔!  哈哈"

      真的好開心喔~  聊超久的!

      一直不停的講話~  哈哈!  講超多的說!

      雅羚是剝皮的香蕉~  嘻嘻~  他們學校還有脫皮的香蕉喔!

      不過今天真的很點點點!

      我竟然認不出明邦= ="  真是sorry啊!>︵<

      當下的我真的認不出來咩~  雅羚跟我說:『你同學在後面ㄝ!』
   
      我轉過去只看到穿黃色的,就跟雅羚說:『屁啦!那明明就你同學!』

      真糟糕>︵<  竟然是明邦!  哈哈  抱歉啦><"

      不過,我想他也認不出我是誰了吧= ="

      因為他變的太~~高了!  又戴黒框~  真的會認不出來!

      <高+戴黒框→彰商的男生?!>

      彰商的男生真的都是長的差不多!  

      哈哈!

      

      yayaya~~ 明天要去公訓了ㄝ!

      好興奮喔!!>///<   開心的不得了~  嘻嘻~

      哈哈!!!   high翻天哩!!


      下禮拜四要跟球隊一起出去看比賽ㄝ!   開心>///<

      禮拜4的課,最無聊了~~

      哈哈!  

      最近都好開心喔!!︿︿"   

      

台長: m a r u k 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