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31: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丸子的哈尼是小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小穎好乖喔!  都是我在出餿主意= ="

      嘻~ 

      他是老師,但是為了要當一個乖小孩~

      小穎要乖乖的呀!  那就別鳥他吧!  老師又算什麼?

      遇到那種老師,不要也罷!

      我高中遇到的老師都不錯啦!︿︿" (除國文 體育 護理外!)

      
      嗯!  我已經有聽到風聲…農經那個很醜@@

      我怕傷害眼睛啊!

      今天去看社團博覽會!  色魔跟他女友和他們班一群人!

      然後在OK遇到!  我們班有人的感覺跟你和綺綺一樣!

      我也覺得沒第一次好看! 

      呵…

      我當然知道小穎在說誰呀!  呵呵…

      小穎呀~ 嗯嗯!  我很放心小穎給他照顧!

      不過!他要是欺負你  我也會ˋˊ"的

      
      嘻~  因為我永遠支持小穎︿︿


台長: m a r u k 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