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2:54:1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恢復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心情 因為我的幸福回來了 我好高興
謝謝你還貼心的記得我 記得買東西給我
還說要拿去分同學吃^^好人一個^^
這幾天在上班 越來越OK了
我都在半試演著兇兇的角色 學了拉筋學了穿矯正鞋
也許後面就要跟車了 不過幸好 清明追思會原要補班 我不用去了
哈哈~~很開心的 不過有月曆會 什麼東東阿 還是去聽聽
以後寫心得的部份就要再加油了
昨天那個超低笑點來了
受不了 今天他太HIGH了 衝去他坐位面前
XXX 沒有笑了 給我坐好 一直笑 影響到其他小朋友了
他靜了一下 又給我笑 天呀 不能看他臉 就壓低他的頭 因我想笑了
連昨天老師在兇他 也把他頭壓低 我跟那老師在笑 天呀
實在太可愛了 好開心 今天我家寶貝星羽來 超可愛的 都抱我睡覺
哈~羞了 羞了

台長: R ܤ Wei ܤ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๑ 好 心 情 ๑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