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40: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ya の 痛 苦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他ㄋㄟ ㄋㄟ的 我的手 為啥變成這樣子
ⓐ▫▫▦ 人家才單單20初頭 手就搞成這樣子
ⓐ▫▫▦ 一點 一點也不美噁爛死了 混美吧
ⓐ▫▫▦ 不過還是開心的給你們YA YA一個拉
ⓐ▫▫▦ 表示我的誠意 哈哈
ⓐ▫▫▦ 大姆指還沒有脫皮 腫起來 什麼原因阿
ⓐ▫▫▦ 戴手套不可能的 我戴了兩年多
ⓐ▫▫▦ 怎可能現在有事捏 啃
ⓐ▫▫▦ 死因未查明清楚 有待查明 T丸BBS 為你做詳細的報導
ⓐ▫▫▦ 謝謝我家滴姐姐 她看到心疼死了
ⓐ▫▫▦ 幫我洗澡 洗頭 阿哩阿多~~

ㄓㄟ 係 哇 a 大 姆 妹
ⓐ▫▫▦ 下面的圖 有點 可愛歐 哈哈
ⓐ▫▫▦ 就說很靠呀伊了 你還看!!

台長: R ܤ Wei ܤ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๑ 好 心 情 ๑ |
此分類下一篇:吳 來 小 客 *** 生 日 快 樂
此分類上一篇:Ω 學 士 の 幸 福 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