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0:53:11| 人氣20,8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水波浪遠,巫山雲雨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美變了,變的愛笑,還是偷偷的笑。 

雖然一樣是迷糊和雞婆,但是多增添了些少女的嬌態, 

以前跟復邦拍雄他們鬧成一團,三個臭皮匠,還是打不過諸葛亮, 

想要打抱不平,經常到處闖禍不說,往往玩過了頭,自己也受傷不輕。 

 

一美變漂亮了,渾身都是笑意,孫爸心想,經過陶、張、馮家一波波的意外, 

她變的懂事許多,懂的不莽撞、找人商量,加上有毅源那孩子的看顧, 

一美就像是開光的璞玉,逐漸綻放動人的光芒。 

茜茜像牡丹,一美則似芍藥,要「懂」的人,才會發覺她的美好。 

 

想起這段時間,家裡熱鬧不少,笑聲此起彼落的情景:

看著一美追著毅源打鬧,再美、家柱跟著瞎起鬨,阿好吆喝著大伙吃飯的大嗓門, 

每到晚餐時刻,飯菜總是特別的香甜,孫爸不自主的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彎過街角,看見家門口,一美正坐在摩拖車上,仰著頭跟毅源鬥嘴, 

這兩個孩子…孫爸笑看著搖頭,不必細聽也知道誰贏誰輸, 

自己的傻女兒,根本不是人家的對手, 

他當然希望一美幸福,但仍私心的希望,能把女兒留在身邊多些時日,

別太快被毅源拐走。 

同時暗自盤算,得找個時間,好好的跟他談談。 

 

「三個妳選一個!」毅源交叉的雙手置於胸前,看著氣鼓鼓的一美。 

「我才不要!不管選哪一個都嘛是你贏!」傻丫頭還在頑強抵抗中, 

看到返家的父親,像是找到救兵般的跳下車子,一美衝上前來說

「爸!你回來的正好,你來評評理,毅源他說如果我數學又考不過20分,他就要…」 

一美手指控著萬惡歹徒,話才說到一半,就頓住了,整個人就像被「點穴」般的僵住; 

 剛剛只顧著「擊鼓鳴冤」,卻忘記被歹徒索求的條件甚是「卑劣」, 

處罰的內容令她難以啟齒,搞的一美不知道… 

要怎麼向眼前的這位青天大老爺,詳訴她的「冤屈」。 

 

孫爸看著一下子就「消風」的一美說:「就要…怎麼樣呢? 毅源鼓勵妳用功,很好啊!」 

「噢…不...不是啦,爸!你聽我說,…他…他…他是要…」 

望著一臉疑問的包大人,跟笑的很得意的萬惡歹徒,羞憤的跺著腳說: 

「厚~~不說了啦…我肚子餓…要進去了啦」投訴無門的原告,含冤莫白的退場。 

 

青天大老爺接著對萬惡歹徒說

「不錯啊!很好啊!要多多鼓勵她用功,你多盯著她,我也放心!」 

「我知道,孫伯,我會的!」萬惡歹徒笑著回答, 

而心裡已經開始構思一整套…屬於一美專用的…考試「獎懲條例」! 

 

~*~*~*~*~*~*~*~*~*~*~*~*~*~*~*~*~* 

  

「毅源,陪你孫伯出去走走…。」 

吃完晚飯,孫爸一手拎著垃圾,一手招呼著毅源。 

  

到村口的一路上,孫爸只是低著頭,像是在考慮什麼似的, 

毅源問道:「孫伯,你有話要跟我說? 

「咱們到那邊去坐!」孫爸指著村口大樹下的椅子,走了過去。 

 

過了半晌,孫爸直視著前方的地面不說話,毅源也不急著催促, 

終於,孫爸開口了:「當初,我是差點看走了眼,你這孩子不錯,很好!」 

孫爸說「處事有主見,很多事情你也看的遠,不像一美,老是跟人瞎起鬨, 

我老是跟你孫媽說毅源這孩子,真難得,不容易,我們家一美真是有福氣 

 

毅源雙手交合,手肘靠在膝蓋,嘴邊泛起笑意的說道:「孫伯,您別這樣說, 

謝謝您跟孫媽,願意接納我,給我機會,說謝謝的人,應該是我吧!

而且…一美真的很好,如果不是她…… 許毅源不會是今天的許毅源。」 

 

「你孫媽啊,是嘮叨了些。」像是換了個主題,孫爸說道:「有時候嘴裡罵的凶啊, 

其實她心裡頭是惦著我的,我們老一輩的人,不像你們年輕人, 

不習慣講什麼喜歡啊、愛啊這些名詞,你孫媽用一輩子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來表示對  我這個糟老頭的心意,給我一個平凡的幸福,這就是她的心意,有時想起來,很感動,也很珍惜。」 

 

孫爸續道:「幾十年的夫妻了,你不要看她老是愛管閒事、湊熱鬧,

嘴巴上不饒人,那是假的,心裡頭是軟到不行,這樣的女子重感情、重情義, 

當然,也就死心眼了,一美也是這樣...

毅源啊,要守護這樣的女人,男人啊,得要有耐心,你知道吧

知道孫爸是用自己的感受來對他說明,毅源點頭表示領會。 

 

孫爸指著樹叢繼續說:「那天我跟老陶因為老馮的事情四處奔走,一回到村口,

就發現一美躲著在這哭…哭的非常傷心......... 

我這個女兒雖然傻,但是個性很好,從小到大 

不管發生啥事.......她都沒有這樣哭過!那天哭成那樣,我很驚訝!」  毅源皺著眉頭,低下頭,繼續的聽著。 

 

「雖然她說是看報紙感動而哭,但是我想,應該不是! 

一美看來很樂觀、很堅強,但是其實很脆弱、很容易受傷, 

她哭到聲音都啞了,又怕我擔心的強打精神,看了心很痛!」 

想起那天...四處找不到一美,知道一定是躲著他,後來誤會化解之後,也就沒再細問, 

現在聽到孫伯陳述那天的慘況,想著一美當時的難過與自憐, 

心中泛起一陣微酸的心疼與不捨。 

 

「話又說回來,不是孫伯自誇,一美真的是個好女孩! 

孫伯也相信,自己沒有看錯人!今天的頭一件事情,就是孫伯要你答應我, 

愛護一美,疼惜一美,千萬不要讓她再哭的那樣傷心!毅源,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懂!孫伯,我…」毅源認真的點頭道。 

孫爸揚手拍著毅源的肩膀搶話道:「孫伯不要你發誓,也不要你用說的… 

我相信自己女兒的選擇,也對你有信心,你不用急著承諾些什麼, 

如果你真的有做到,一美的笑容會告訴我,孫伯會用看的!」 

 

月光灑再自強一村的上空,村口的長椅上,有兩道溫柔男子的身影。 

 

「還有件事,我想了很久,基於身為父親的自私,我想講給你聽, 

也許我擔心的事情....永遠都不會發生…但是萬一發生了,孫伯希望… 

你能夠護著一美、拉著一美……」 

毅源充滿疑問的看向孫爸,耳邊聽著孫爸娓娓道來那個事關一美的重大事件, 

眼眶含著淚、白髮斑斑的長者,訴說著廿年前的一樁過往, 

細細的描述當時的紛亂與錯愕,當下的決定與取捨,以及選擇隱瞞的理由… 

 ............................................

 

理解到孫爸當時的決定,毅源想著,連自己聽到都覺得震撼,

如果一美知道了…………,

他無法想像一美的反應跟難過,單單胡思亂想跟自哀自憐,就可能會讓她傷到體無完膚, 

毅源抬起頭,看著孫爸,把手放在左胸口,慎重的點了點頭, 

孫爸也點點頭,拍拍毅源的肩膀,表達無言的感謝, 

兩個人,用眼神向對方保證,會竭盡心力守護著他們共同鍾愛的女子—孫一美。 

 

~*~*~*~*~*~*~*~*~*~*~*~*~*~*~*~*~* 

 

一老一少信步走回孫家,一美正在門口引頸張望,手中還捧著個布包, 

孫爸笑了笑直接走進家門,留給小倆口說說體己話的機會。 

「妳手上拿著什麼啊?」毅源放低身子俯前,揚眉的問道。 

「炒米粉囉!」一美表情豐富的說:「那個孫家柱晚餐明明吃了很多, 

知道我有多留一碗,竟然還敢跟我搶!拿著,你晚上餓了可以吃。」 

接過手的便當袋,透著暖暖的餘溫,像是一美獨有的...也只有為他而流露溫馴, 

剛剛與孫爸談話的心悸波瀾,被一雙小手給熨燙的平平順順,服服貼貼…。 

 

「你傻啦?!」一張納悶的小臉擠近他的視線,打斷了思緒,

低笑一聲,伸手穿過髮絲扣住一美的後頸,拉她入懷, 

感覺到一美怯怯的雙手,緩緩的、輕輕的環住自己的腰際, 

他用力的收緊雙臂,跟自己發誓,會珍愛懷中的女子, 

沒有唇舌的逗弄,一美閉上眼睛,安心的棲息在毅源的胸口,聽著他的心跳聲。 

 

只有路燈照映在地上一道分不開的影子,才得以竊聽這對愛侶的私語。 

 

「說好囉,一分一下!」過了半晌,毅源突然說道。 

還陶醉在幸福中的一美傻愣的問:「什麼? 

想起晚飯前的談判,一美開始「盧」了起來。

 

「啊!不算啦,我又沒有說好!」   

「我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啊,沒有壓力,妳怎麼會好好讀書?」

毅源好整以暇的解釋著。 

「第一、數學考不到40分,少1分,你要親我1下!」

對於頑強抵抗、耍賴抵帳的傢伙,他可是超有耐心的,

佩服自己超級善良的意圖,不厭其煩的詳細解釋: 

「第二、超過40分,換我親你,也是11下,有賞有罰,夠公平吧!」 

一美抿嘴直搖頭,直覺的認為這是個虧本生意... 

「第三、要是…考不到20分…那…妳要給我5分鐘,

不管我做什麼妳都不能說『不』!」

 

略為停頓後,繼續說道「給妳三秒鐘,沒有反對,就是好囉!」 

 

「我反……」他俯頭封住張口欲言的抗議聲,一點也沒有篡改口供的罪惡感,

還不時感佩自己...為了督促女友讀書的用心良苦,

在這麼良善的出發點之下,自己就算從中拐點「好處」,也是無可厚非、人之常情。 

勾弄的舌伺機穿越微張的的唇齒,執意要一探甘泉的甜美,

不斷被親暱的誘惑抬高下顎,無力抗拒他貪婪的肆虐,被痛嚐的非常徹底。 

 

「嗯?」在緊抵唇舌間,毅源低聲的說了些什麼,一美沒聽仔細; 

「吻我!」他低喃的要求,

一美情生意動的墊起腳,雙手攀附著肩膀的迎了上去。

率真的熱情,有著令人窒息的甜蜜,讓毅源在吮合的歡愉中迷醉之,久久無法自己。 

 

結束這一吻之後,一美已經無法想像,

往後面對數學考題時,腦中會迸出什麼令人渾身通紅的綺想,

什麼畢氏定理、三角函數,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 

 

若干的時間過去了

 

急促的鈴聲惹的毅源叨唸的從浴室衝了出來,一手草草的擦著濕塌的頭髮,

一手抓起電話筒,還未放到耳邊,另一端已經傳來焦急的聲音,

是孫媽:「毅源啊一美有去你那邊嗎?

愣了一下的回說:「沒有!孫媽,怎麼了嗎?」

 

孫媽急的哭了出來,連話都說不清楚,毅源焦急的皺起眉頭。

「毅源,我是孫伯一美什麼都知道了!那孩子哭著跑出去了,」孫爸簡要的把來龍去脈交代清楚,

因為情況已經無法隱瞞,孫爸孫媽便把實情跟一美說了,

還希望一美基於骨肉天性跟人情倫理,接納她另一個身份與親人。

 

瞬時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原本緊握雙拳、低著頭不語的一美,

哀怨的直視著孫爸孫媽,咬著嘴猛掉眼淚,轉頭就跑出家門。

 

「都這麼晚了,外面還下著雨,我們很擔心我跟你孫媽四處找,都找不著,妳孫媽哭到都暈了,還吵著要出去找孩子這萬一出了啥事,可怎麼辦才好?」孫爸急的亂了方寸,

 

毅源忙安撫的說:「你們別急,先讓孫媽休息,家裡留個人等電話,我也去找找看無論如何都會打個電話跟你們說

 

「毅源啊」孫爸哽咽的喊著「就拜託你啦孫伯我

 

「孫伯放心我知道......我知道,我會小心的,先這樣了

 

掛完電話,草草的套上衣褲,抓過鑰匙的衝出家門,

腦中思索著一美可能會去的幾個地方,這傢伙超會躲的,腸子七彎八拐的最會胡思亂想,皺著眉頭擔心著。

 

屋外陰暗的角落,依稀傳來一絲輕不可聞的低泣聲,

毅源猛然回頭屈軀收捲成一團的小東西,溼答答的冷縮在屋角,不住的顫抖著。

感謝上天!他慶幸自己沒有聽漏了那絲低泣。

 

從接到電話之後,移了位的五臟六腑才剛歸位,他喊了一聲「一美?」

 

淚人兒沒有回應,也沒有抬頭,揪心的哽咽聲清楚的傳到耳邊,

毅源輕輕的走向她,蹲了下來,他得親手碰觸她...以確定這是真的!

 

眾人遍尋不著的一美,第一時間來找的人、想到的人是他!自己都悸動不已。

  

「一美?怎麼了?怎麼哭的這麼傷心呢?發生什麼事了?」想起那夜孫爸講的話,毅源輕聲的問道。

 

責怪自己沒能她承擔心痛跟眼淚,毅源撫著一美的頭,溫柔的拉過她的臂膀靠向自己,扎扎實實的抱住了顫抖的淚人兒,不再放開了!

 

客廳的燈沒有點亮,沙發上坐著毅源,懷裡抱著的是跨坐在腿上,

頭抵著他肩窩,不住哭泣的一美,

靜靜著抱著........任由她決提的淚水浸濕胸口的衣衫,

心想女人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淚水?   寵溺的搖晃著,靜靜的陪著她

 

毅源耐心的等著,

這件事得要一美自己說出口,即便早已從孫伯的口中得知來龍去脈,

但自己畢竟還是有時間做心理準備,一美不一樣,

她應該是受到的打擊太大,震驚的慌了手腳,腦袋瓜子裡不知道會怎麼想?

孫爸孫媽的解釋又聽進去多少?

 

第一次體會孫伯說,看到一美大哭時的心痛,自己的心就揪成一團,不住的疼惜。

 

哭聲暫止,

毅源感覺頸肩被一雙熱唇熨燙的貼著,貝齒輕咬著自己,

一美突然冒出話語說:「抱我!」

 

理解到這句話的意思,毅源愣住!花了一點時間了才凝聚焦距,

低頭看向懷中的女子。「一美」不可置信的確認著

 

晦暗的光線下,看不清淚濕的嬌顏,扶起她的臉端詳著。

低垂的眼簾止不住下滑的淚水,一美又躲回他的肩窩說「抱我!」執意任性的索求著。

 

他緩慢的吸收話中的需索,

在恢復理智之前,滾燙的唇已經印在紅腫的眼窩,零碎的細吻紛紛落在她的臉上,經過蹍轉的尋覓終於鎖住了殷紅雙唇,狂亂的傳送不捨的心疼。

 

不斷掉落的淚水,伴隨著山雨欲來的情潮,襲擊著一美失落的心,

身處狂潮中的起伏飄動,只能抓住毅源的衣衫當作浮木,慌亂回應著迎面而來的肆虐。

 

無需言語,兩人急迫地交換著彼此的氣息,急著在對方的身上烙下私密的印記,

 

感官上的刺激,稍稍停緩了心口的劇痛,一美熱切的探索他的唇舌,倚倒在沙發上的糾纏的軀體難分彼此。

 

衣衫上殘留著雨水的濕意,幾乎被失控引爆的烈火焚燒殆盡,

 

雙手拉開她微濕的衫衣,白皙的肌膚泛著潮紅,極度引人遐思,

一美抬起眼,喘息著鼓起勇氣的環住他的頸項,把自己湊了上去,

毅源顧不得斟酌氣力的輕重,撫觸著她柔細的肌膚,

 

指腹清晰的接收到嬌軀陣陣的顫動……無法輕柔的動作,迅速的推開所有的障礙物,藉著撒洩而下的月光,深情的看著赤裸的身軀、起伏的線條,呈現出妖魅的藍色微光。

 

沿著腰側曲線,諾大的雙掌滑向她小巧的渾圓,

磨擦著嬌嫩的肌膚,揉按著周圍的細致,先鎖定一方...撥逗著挺立的櫻紅,細心的勾挑搬弄,再絲條慢理攀登另一個,等待已久的高峰……

 

她難掩心中情慾的折磨,弓起了身軀,被毅源俯下的雙唇吮著正著。

 

純真而熱切的回應,是他放肆熱情的泉源,

熱切吸弄的聲響,唇間溢出的嬌吟,讓她失措的擺動著,

不知道會被帶到哪裡的焦慮,絕望的向他索取更多的熱情。

 

所有的訊息都亮著極度警戒的紅燈,毅源快要被她的青澀與僵直給逼瘋了,

勉強地撐離自己身體,不捨的吐出盤據了許久的蓓蕾,

齒縫間艱難的迸出一句「妳妳確定嗎?」

 

沒有了火熱身體的依恃,劇烈的疼痛再次襲擊一美的心,

冰冷的激起了全身的疙瘩,潰堤的淚水從眼角迅速滑落,緊握的雙掌摀住眼睛

 

「連你也不要我」一美傷心欲絕的側翻,曲著身子痛哭出聲

 

頭抵的哭泣僵直的肩膀,毅源腦中快速運轉,

猜測剛剛心碎指控的背後,那個讓他的女人嚎哭的主因原來她以為沒人要她?

這個傻瓜!

 

更心疼她....好不容易主動索求熱情,竟僅僅是自憐過後,任性、放縱的自殘,試圖去證明自己是"被需要"的那種卑微與退縮

 

板過她的身子好氣的哄道:「一美

 

雙手捂著哭紅的雙眼,斷斷續續的哭訴說:「為什麼不要我?嗚我一出生就不要我為什麼要認她連爸媽都不要我現在連你都不要我了為什麼啦」她絕望大聲的哭喊著。

 

真想親手掐死她,重要部位不遮遮眼睛

看著這樣的活色春香,叫他怎麼跟她「理智」對話

 

拉開手   要她直視著他的眼睛,毅源說:「講話要憑良心搞的我快瘋了妳從哪一點加重腰部氣力,推壓著誘人的嬌軀問「指控我不要你?」

 

身體的高溫  見證著肢體交纏與熱切,繃緊的軀體  陳述著狂浪未退的激情,

 

一美這時才羞赧的試圖用手臂遮蔽自己,手腕卻被鉗制的擺放到頭頂之上,

「哪裡?嗯?...哪裡像是不要妳的樣子

身體的磨蹭是最殘忍的逼供,根本無法招架的一美,頓時嬌喘不已,一句話也答不出來

 

強作鎮定地抱起這個惱人的傻瓜,雙手輕拂著她的裸背,爭取一點理性的空間來對話,毅源說:「一美妳聽清楚我要妳!從頭到腳我都要!」

 

兩臂用力的環住她,繼續的說:「但是,妳沒有準備好,只是生氣自己沒人要,然後賭氣般的想要拿身體來證明。

我愛妳,很愛很愛妳,所以珍惜妳,同時也渴望妳把自己交給我

但是,我不要我們的第一次留下遺憾,不是因為賭氣或想證明些什麼!

我是很個驕傲的男人,我只接受妳因為愛,而接納我!妳懂嗎?」

 

「我懂我懂!對不起對不起啦」拼命點頭的一美,留下釋懷的淚水,

知道自己被這樣的男子,真心的疼愛著,多少撫慰了她的不堪,

緊抱著他寬闊而固執的肩膀,不斷的說著:「我懂對不起對不起」。

 

 

不願一美淋雨受寒,催促著她去梳洗一番,

 

趁著空檔毅源撥了通電話到孫家報平安:

一美在我這邊,我有講,但是她一直哭還不肯回去安撫著孫家的焦慮,繼續的說道:「孫伯,請孫媽不要擔心啦,我會好好的跟一美說,嗯我知道,等她平靜一點,我再送她回去我知道我會的!孫媽妳放心啦別這麼說我會的」。

 

掛上電話不久,一美走了出來,毅源隨手拉了條大毛巾擦拭她濕溽的頭髮,

他愛極了她的氣味,

套著他的襯衫遮體的嬌小身軀,比穿著任何暴露衣裝都還來的嬌媚挑逗

真是令人髮指的誘人

同時也感嘆著「好人難為」

 

看著她哭到累極了,揉著眼睛愛睡的模樣,雖然有點不捨,

但想起孫爸的託付,毅源便開口問:「到底為什麼哭?」

 

問道傷心處,淚水又撲通撲通的掉下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自己得知身世的經過,

 

傷感為什麼一出生就被拋棄,還有孫爸、孫媽也要丟下她,

非要她面對另一個至親的經過

 

 毅源端詳著這個從小籠包哭成大燒包的一美,

納悶這個...明明哭起來很難看的傢伙,怎麼會讓他心疼不已,

打不得、丟不下,也放不開認命囉

 

把她抱到身前,讓一美趴在他的胸口,一手扶著腰,一手撫著頭髮的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出生,她就不要妳,

但是我知道孫伯孫媽絕對不會不要妳,

記不記得你重考大學的補習費是怎麼來的,還有孫伯他…………

 

俯在毅源的身前,靜靜的聽著他的低語,

腦中回憶這廿年來,在孫家成長的點點滴滴,

家人的情感是經年累月建立的,更不應是一碰就碎的玻璃。

 

「幸不幸運,很難說,也許你會有一個跟我爸一樣的父親,或者更難堪的遭遇,

但是因為孫爸孫媽的關係,雖然過的並不富裕,但是被很多的愛包圍著,才有了現在的孫一美也因為有那個熱情、多事的孫一美,才有今天的許毅源啊!

傻瓜蛋,妳懂嗎?」

 

冷靜下來之後,一美開始試著去思考毅源所假設的各種可能性,

去理解當時的年代,父母親所面對的難題,

用善意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遭遇,心中的委曲與不平逐漸的稀釋

 

想到自己跑來找他的時候,原本自殘地想要透過更大的刺激,來遺忘心中劇痛,

想要用情慾的熱焰來蒸發她所有不堪與自卑,真像是個幼稚孩子  無理的哭鬧;

但是也經由這個過程,真切的感受到自己被真心疼愛著,

她有個甩不開的守護神...正是安撫她、指引她、珍愛她的這個男子

 

「許毅源謝謝你

「傻瓜!謝什麼!睡了啦拉著傻瓜床上躺著,

好心的出借臂膀充當枕頭納她入懷,守護著她酣入夢鄉

 

看著心愛的女子安心的依慰在自己的懷中,

耳邊傳來平穩的呼吸聲,深深的感佩「柳下惠」高貴情操跟自虐,

 

許毅源第一次感嘆:真該死好漫長的一夜

 

 陽光穿過窗簾,偷偷的溜進房內,照拂著一對相擁入眠的愛侶。

 

嬌小的身軀慵懶鑽動著,試圖在他懷裡換個舒適的位置跟周公繼續說話,

身旁的男子睜開了眼睛,低頭看著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雙眸透出寵溺的眼光,薄唇上揚,眼底眉梢都是滿滿的愛意

 

這傢伙,還亂動

 過大的衣衫,露出她渾圓的邊線,誘人的弧度令人愛不釋手,

伸出細長的手指沿著彎道來回的遊走,隨著指引...滑上了纖細的鎖骨,

細細的品味溫熱的質感,令人迷醉啊...

 

想著自己被無邊的春夢折騰了一整晚,罪魁禍首卻安睡的香豔可人,

毅源覺得應該為自己討些公道!

作為一個有為的青年,便馬上身體力行了起來。

 

被身體莫名的騷動驚醒,

一睜眼看見...有一頭細髮俯在自己的胸前徘徊,

一份陌生的重量壓在身上,薄毯被棄置在一旁,雙手按放在一副闊厚的肩膀

 

「啊」一陣酥麻驚的她幾乎彈跳了起來

細髮的主人微抬起頭,嘴邊還愛憐的吞吐著粉紅的蓓蕾,邊說道:「早啊!」

 

一美瞬間漲紅的臉,咬著下唇,回不出隻字片語,

看著她傻愣的瞪著大眼,毅源上前給了一個熱情滿點的早安吻,

 

羞急的她想要脫身,不料...腰際與膝蓋同時傳來箝制的力道,

自己身上的大襯衫門戶全開,僅餘袖子還在原位撐場面,

而......下肢的交纏令她窘迫不已

 

像是倒帶重播一般的,肢體又被他拉回之前交疊的模樣,

毅源專心的繼續剛剛被中斷的工作,

 

她喘著紊亂的氣息,難忍煎熬的蠕動身體,眼光疑惑直盯著覆住自己的男子…不知他意欲為何?

 

溫暖的胸膛,溫柔的心跳聲,若問她真心實話,倒希望就這樣被他抱著一輩子,

 

但是現在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止不住的臉紅心跳,氣喘吁吁呢?

 

毅源的臉龐俯近,輕輕的吻著,最後停留在她瑰色的耳畔,

低喃的說:「我要妳!現在!」

一股熱氣湧進體內,根本來不及消化他的話「說『好』!」

 

細細落下的輕吻,拐哄著她的允諾。

 

抬頭望著那抹令她無法抗拒笑容,看著他渾身散發出的魅人心神氣質。

「我」他捧著她的臉,看見她眼中映出無條件的信賴:

 

微彎的眼眸,泛起羞赧幸福的笑意,還有傳遞給他...一個篤定的眨眼

 

 毅源露出認真的表情,直望向她的靈魂深處,

挺身脫去上衣再次俯壓著懷中的嬌貴,沒有以往的戲謔,只剩如獲至寶的疼惜

 

溫熱的大手撫遍全身的顫意,不敢有一絲的遺漏,

遊向秘徑的指尖,確認著情潮的豐腴滋潤,鉅細靡遺的探索,快要令她崩潰的尖叫

 

怪異的呻吟聲溢出唇畔,嚇的她勉強的咬住嘴唇嚴禁出聲,

他揚起一慣寵溺的笑容,動手動口的處處縱火,

誘惑她吟唱愛語的旋律,只有他懂...也只有他可以欣賞的私密的曲調歌謠

 

雙腳被輕柔的張開,他挺直了上半身,愛憐的撫著身下的嬌柔,將自己埋向等待已久的纖細

 

面對陌生的觸感有著未知的恐懼,些微的疼痛引來她嬌酣的抗拒,

看著自己跟他的接合......還有未探入的部份,

 

一美慌亂的搖頭說:「不不可能的啦唉啊

 

「噓可以的,別緊張,接納我

 

毅源執意的挺進,引的粉拳不斷的捶打他精壯、寬闊的肩膀,卻攔不住失控的迷戀,以及他專注而緩慢的進入,希望灼熱的情慾能幫助她渡過初次的不適

 

「嗚騙人很痛啦」她搖頭叫道。

 

不急著移動,他以雙手沿著纖細的脖子、精緻的髖骨往下滑,

用手膜拜這個不斷媚惑他理智的身軀,

擦拭她的淚水,強迫她習慣他的存在

 

「不舒服?」輕輕的推動著彼此,輕聲的問道。她搖頭

 

「這樣呢?」律動的身體,試探著...慢慢的調整速度與頻率

 

「嗯」動人的聲音又從她的嘴角溢出,

 

他驅駛著自己,以令人臉紅心跳的節奏,不時交叉著低吟的愛語,

帶領著彼此去領略那亙古動人的原始樂章。

 

樂音終止毅源仍駐足停留著,不肯離去,

嬌小的身軀,完全壟罩在他濃郁的陽剛氣息之中,

兩人被剛剛的經歷與契合深深的感動著

 

毅源心想:晚一點再載她回去,現在他放不了手

 

手臂一緊,順利的將嬌小的身軀、光滑的裸背,牢牢收納進溫熱的胸膛,

微有鬍渣的下巴頂在她嬌嫩的頸肩之間,甜膩的愛語,依著她閃躲的耳際低吟傾訴,時而吮弄著羞紅的耳垂,惡意的不讓她補眠

 

被情慾的氛圍迷惑的昏昏沉沉的一美,突然感受到...

手臂的壓力、逐漸升高的體溫,以及毅源在她體內的...激昂變化,

 

連忙搖頭的說:「不行啦爸媽他們在等…….」,

逃避不及的被制伏,任由他的誘拐,共同攀向另一個高峰。

台長: 可樂棒
人氣(20,8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特調加料版 |
此分類下一篇:弱水三千,僅一瓢飲
此分類上一篇:初嚐甜滋味 愛戀桂花香

hylvis
剛剛又把文章又看了一次
突然想到裡面有個bug
考不到40分 少一分一美就要親幾摳幾下
考超過40分 多幾分幾彄就親一美幾下
考不到20分 就要給幾彄5分鐘 隨便他怎樣
那如果
一美剛剛好考40分 不就沒戲唱了
呵呵
這是剛剛再看一次突然想到的
2009-02-12 00:17:17
版主回應
嗯嗯嗯...我當時沒想到...記得提醒我賄賂一下閱卷老師,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2009-02-14 00:47:10
lumeimei
這個幾分的問題......
根據大水的口述歷史表示...
大水那次發奮圖強的考了個一百
獎品是六十下......費時超過六十分鐘.......遠比五分鐘強很多............
2009-02-17 01:27:18
版主回應
你...好...邪...惡...這麼壞的點子 也想的出來...太...壞...了...
2009-02-18 22:4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