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22:34:57| 人氣4,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含冤得雪.還我清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誰...那個誰...給我站出來...
誰說我下流...誰說我衣冠禽獸...誰說我 髒東西...
誰說我辣手摧花、人面獸心...


再說啊...你再說啊...
女上男下 的超...火爆床戲...
門口摟摟抱抱...都演了啊ˋˊ...
誰說毅源...不會趁機...那個...
哇哈哈...哇哈哈...噴鼻血...也值得了
今天 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激起我...一發不可收拾的 邪惡思緒、各種苔割...低級的...念頭...
全部湧上心頭...
今天的預告跟新聞報導
終於...還我清白...


哇哈哈....我繼續去 趕工了ˇˇ
..希望明天交的出來...
不然 ...寒流過了...這帖血脈噴張的藥...大家就用不上了
喜孜孜的下流胚子告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可樂棒
人氣(4,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本正經 |
此分類下一篇:光陰一村 大會考 您能答對幾題?
此分類上一篇:鹹濕版之美元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