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22:28:06| 人氣7,4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閑詩先修班...封測板...普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講...這是...封測版...
先從8點檔的開始...堅守普級...
公測版...堅守...輔導級....還在流鼻血當中...打字...


請各位不要用"引言"..的方式留言,那會露了餡...
純粹是...交流...
我還在找,比較安全的放置區(自己的部落格不能用ˇˇ)
希望達到..淨化社會...的功效ˇˇ...

未滿16歲的孩子...以下...的純粹只是空白...請到跳回首頁...

【斬妖除魔、甜蜜戰爭】

毅源緊握著一美的雙肩,低下頭,耐著性子的整理腦中紛亂的思緒,
他終於搞懂了…那些亂無章法的邏輯推論跟荒謬的「一美式結論」的背後,
是眼前這個「大近視」吃醋的自憐與委屈的吶喊。

很心疼一美這樣忐忑不安的心,以為還要更多的時間才能換得的真心,
竟然早在不自覺當中被交到他的手心之中。
毅源從昨晚就懸在半空中的擔憂,竟意外的被一美錯亂的邏輯,熨燙的服服貼貼。

「孫一美,我可不可以很認真的問你一個問題」壓抑著雀躍的心情,
許毅源義正嚴詞的問道:「這件事情,究竟跟楊麗花、青蛇還有蝦,有什麼
關係啊?」

看著被自己一堆怪理論搞的錯亂暴躁的毅源,腦中還充滿著「我喜歡的是你…」的回音,
一美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啊…就..馮拍雄啊,他說我是婢女命,啊我媽她就愛看歌仔戲啊,」
她露出羞赧的笑繼續的解釋:「楊麗花就是要配許秀年啊,他們是一…」
還來不及發出的聲音,迅速被另一雙嘴唇蠻橫的吞噬消音。
為了安撫自己失而復得的悸動,跟焦急了一整夜的心情,
也為了阻止一美紅嘟嘟的嘴巴,不斷的冒出天方夜譚式的歪理,
毅源…當下決定…封住一美的唇,以自己的嘴。

「唔…」被毅源橫堵上來的唇封鎖,像是瞬間爆炸,
轟的她分不出東南西北,根本無法做出反應,腦中頓時一片空白。
不用睜開眼睛也知道一美完全的呆住了,
為了要讓這個「啵了兩次,還沒有自覺」的活寶,徹底認清兩人的關係跟自己的決心,
原本溫暖而輕柔的烙印,揉進了狂熱與佔有的侵略。
他趁勢滑進她微張的唇齒之間,探索跟撩撥她熱情的深度。
一美被夾在鐵床跟毅源之間,彷彿預知到接下來的肆虐,直覺的想迴避,
哪知道魔掌已經牢牢的固定住她企圖要逃開的下巴,
緊緊的扣在她的耳畔,封鎖一切逃竄路線。

一美微顫的身軀,超速的心跳,忠實的傳達到毅源的手掌,
青澀而率真的反應,讓他品嚐到前所未有的甜美,
揚起了藏不住笑意的嘴角,仍依戀的貼著她不時溢出嬌喘的紅唇。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嗎?」邪邪的聲音,笑著問道。
漲紅的臉頰,剛剛歸位的五臟六腑,急促的呼吸來不及補足剛剛憋氣、缺氧的暈眩,
悄悄的揚起眼簾,望著近距離的深邃雙眸,他眼中滿意而寵溺的笑意清晰可見,
迅速的撇開視線,企圖掩蓋自己震耳欲聾的心跳聲,
一美有點惱怒自己,連對看,都「看」輸人家。

毅源再次的低下頭,輕啄著令他癡迷的小傢伙,
一美心中僅存的不確定,以及深深的婢女情結,被流氓恣意肆虐的唇舌糾纏,洗劫一空、全軍覆沒。

屋外的偷聽三人組…啊…怎麼歌仔戲之後…就沒有聲音了?要不要報警啊ˇˇ…

.
.
.
.
.
輸到破產的一美,嘴嘟嘟的送毅源到門口牽車。
「幹麻嘟著嘴啊?!」毅源好笑的問著。
「還不都是你,也不幫我擋!耳朵都被彈到痛死了!還破產!超丟臉的啦!」
一美用手指搓著毅源的胸口,抱怨著剛剛的慘烈戰績。
這個神經大條的傢伙,只顧著數落「男朋友」的不是,沒發現一雙已經悄悄為困住她的雙臂。

「有很痛嗎?我看看!」毅源陰險的笑著。
「你自己看!」一美氣呼呼的把頭髮繞到耳後,偏著頭的示威。
既然人家都送上門了,這隻笨羊還傻呼呼的挑釁,做老虎的還客氣什麼?
「啊…你…」一美來不及撤退,就被一雙「虎爪」圍圈在胸口。
毅源輕輕的用牙齒,咬住她的耳垂,輕喫的舔逗。

呼出的熱氣、突來的酥麻跟輕微的疼痛,讓一美生澀的軟了雙腳,
他壞心的放緩嗤咬的速度,催化了曖昧與親暱的氛圍,
一美嚶咽的聲音,掩沒在他的懷抱之中,毅源可不許別人聽到這樣的「天籟之音」。
沿著頸項的線條,灼熱的嘴唇像是可惡的縱火犯一樣,燎原千里,烈焰灼人,
最後停留在頸肩之間,嶄轉徘迴,流連不去。
嗤咬的微痛將一美從迷醉中驚醒,抬頭看著得意洋洋的縱火犯,眼中透出疑問的神情。
「蓋了章,妳就跑不掉了」毅源認真的這樣說,霸道的宣告著主權所有。

傻到楞住的一美,根本不記得怎麼把毅源送走的,連被多偷親了幾下都沒意識,
直到被孫媽高分貝叫喊,催著去洗澡,對著鏡子脫下高領毛衣...,
她才發現脖子被零零落落的烙上了茱紅的吻痕,臉快速的染上紅暈,
「厚~許毅源…」正想要大聲叫罵,
腦中又想起毅源一個、一個烙印「蓋章」的親暱,
一美低頭…甜甜的笑了!!!


===========
應該沒有損及主角的形像,
不過是我腦中自動加戲的...草稿...

這樣口以咩...可以繼續寫加強版咩...
本PO文...純粹是...封測階段...

台長: 可樂棒
人氣(7,4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特調加料版 |
此分類下一篇:初嚐甜滋味 愛戀桂花香

溫溫
可以啦~ 可樂~ 我很喜歡你的文ㄟ~
我姊介紹給我的, 開始看的時候已經接近尾聲了, 所以我現在從頭開始看你的文, 你寫的很棒喔!
滿足了我對光陰沒播出地方的幻想
2009-02-18 01:59:21
版主回應
啊...那我不是洩露劇情囉...
ㄎㄎㄎ..有被雷炸到咩?謝謝你的喜歡^^ 我...我會繼續下流的ˇˇ...
2009-02-18 17: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