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22:05:42| 人氣2,9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元受害者的控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8.12.31

這是篇控訴的文章...
因為許毅源跟孫一美,造成我很多的不便與困擾...
我相信有很多的受害者,大家不要再沉默了ˋˊ
請勇敢的說出你的病情與災情,或者受害的程度。
一定要讓這個社會正視這個嚴重的問題...

我!
一個正正當當、思想純正、作息正常、認真上班的五年級生...
因為光陰的故事當中,美元甜到出汁、閃到眼痛的劇情...
整個人的生活、人生觀、習慣、工作...都起了天翻地覆的大改變...
我再也受不了了...決定站出來...控訴這件事情...
也希望...尚未受害的善良百姓...引以為鑒...
更希望...深受其害的平凡男女...共同舉發...

首先ˋˊ...美元配...讓我的作息大亂ˋˊ...
我以前最愛星期五...最討厭星期一...
現在...顛倒了>"<...
我週四20:00之後...腦袋就一片空白...生活無所依...
週五更是有氣沒力的...竟然興奮的期待週一...
我的週一症候群呢? 我憂鬱的星期一...
要靠咖啡維生的星期一...竟然讓我怦然心跳ˋˊ
這一切都是因為...光陰的故事 只有播出週一~週四
[謎之聲:....啊妳就愛看啊...你怪誰唉...]


再來ˋˊ..更過分的是...造成我的黑眼圈...
有精采畫面的時候...我竟然還要熬夜...看23:00的重播...
不到凌晨一點不罷休...(因為還有預告...也捨不得錯過...)

本來想要中午不吃飯睡個午覺...補個眠...
天啊 Shocked 我在做什麼ˋˊ 我在上網看留言版ˋˊ..
找youtobe 上面的片段....
還一直點重復播放...Embarassed
都幾歲了ˋˊ 還給我玩...追星一族的把戲...


再來,更嚴重的事情發生了....傻笑...Embarassed
我竟然傻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啊...
(哇...周星馳上身....你放錯片子了啦...)

只要腦袋裏...無預警的浮現幾個片段...
我就傻笑...不管是在開會...會客...談case...
這樣會嚇到同事、顧客跟老闆的ˋˊ...

還不時跟同事交換觀後心得...放著正事不幹...
轉頭想要向同事借立可白...剛傻笑...把金額寫錯了...
要死了ˋˊ...我同事也在傻笑中...

越來越嚴重了ˋˊ...生活也大亂...
看到便利商店找給我的一塊錢...
我竟然...想到毅源...
想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老是挑香菇(一美髮型)...


我還打電話問我娘....會不會煮土豆控肉...
然後被我娘..罵到臭頭...

不喝五十嵐了...改買...瓶裝的可樂...(罐裝的可不行喔...)
胖了0.5公斤...
而且...不能倒到杯子裡喝...要拿個瓶子...用灌的...

看到"OPEN將",就想買來送給一美...

想買花格子襯衫...給我的"阿拿達"穿...

想要買那台...最搶戲的...偉士牌斯庫達...歐兜麥...

我"阿拿達"來載我的時候...盡量了用手...圈住他微凸的小肚肚....
到了定點...還被說..."啊...你不下車喔..."

我還嚴重的精神出軌...我承認...我心中有另一個男人...
更奇特的是...我不介意那個男人...深愛了另一個女人...
而且還...心甘情願..的..祝福毅源跟一美...

我還滿腦子...色色的畫面ˇˇ... Embarassed
腦袋中一直重播..美元接吻..的畫面...
然後還自己加戲...幻想他們的"船"戲...
想知道毅源會怎麼"欺負"一美... Embarassed

還有...還有就是...我...我變善良了...
被一美感染...變的雞婆...
被毅元感染...變的深情...我會凝望著我的"阿拿達"...
但是他回我說..."怎麼囉...偶又長了一顆痘子咩"...
[我踩 Evil or Very Mad ...超沒fu的ˋˊ...]

我講話...開始台灣"果"語...
"對...對對...你SO的真好".....ORZ...
"啊...現在素...準樣啊"....天啊. Sad

看到沙灘...就想睡上一晚...

每到晚上7:45開始...遙控器就...握在手上...
然後就是兩個小時...一邊笑...一邊哭...
有時後奸笑...有時候捶心肝...
情緒起起伏伏的...

還有...我會心疼.... Confused

心疼一美...還沒有"歐噴"

她一直沒有 被愛 的自覺...覺得"不可能"...
以毅源的條件、經驗跟過去的13個嘴唇....加上一個茜...
她...從根本的...不認為..許毅源會看上她...
知道需要毅源更多的耐心,才能拔除一美的"心魔"...

她一向把別人放前面,自己擺後面...
還沒有準備好去愛另一個人...
這是因為..其實..復邦傷一美...傷的很重...
那種愛上一個人...又必須放棄的痛...(大家還記得吧... Crying or Very sad )
讓一美暫時封閉了"愛情"的開關...
天然呆的她,也以為愛人只有這種方式...
所以...沒有察覺到...有一個人默默的守護著她...
用另一種方式,在愛她...在寵她...在等她...


我也心疼毅源...的心甘情願...

誰叫他長的一副"歹看面"....(詳見...你也管管我吧...那個橋段...)
誰叫他羅曼史太多...(詳見...毅源跟孫爸...洗"碗"恭聽...那一段)
也許...是之前的狂放...以前慣用的"招"...都派不上用場...
對於這個駑鈍、純真、善良又心疼的香菇頭...
毅源只能以...親暱無比的笑容...又氣又好笑....的等候...
來開啟一顆...最值得疼愛...也終將屬於他的....心...

如果毅源又像以前追女生的手段...抓起來就親、就抱...
會嚇跑那個"天然呆"(詳見...第15個嘴唇...)
正因為毅源知道...這個天然呆...不是普通的女子....不能用"慣用"的手法...
也正因為...毅源要一美...真正的愛上他這個浪子...
而非依恃著肌膚之親強佔良家婦女...

更因為...毅源要的不只是家的溫暖...
還要一美的心... Embarassed

所以...他願意接受一次次的拒絕、一次次的否認、一次次的不當一回事...
一次次的...聽不懂...會錯意...
(一美老是聽不懂毅源話中的涵義...大家都懂了ˋˊ..)

毅源用寵溺的笑容...守候,
(記得吧...毅源對一美最常露出這種笑容...迷死人了>///< 羞)
等待一顆 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真心...
他要一美懂得愛...懂得愛他...懂他的深情...
然後才能"真正"把一美擁入懷中...

要死了ˋˊ...這要等多久啊ˋˊ....

[謎之聲:ㄟㄟㄟ 我說樓大的啊...你不是控訴文咩....
啊...你限在素...再搬...兜幾出啊(哪一齣)...]


要死了...連腦海中的謎之音...兜 台灣果雨了... Shocked

啊...總之啊ˋˊ...美元配真的...很..給他..一整個..超過啦...
你...不覺得咩

每次被他們的幸福感...給暈眩到...
偶都痛下決心ˋˊ...絕不可玩物喪志...絕不可...沉淪癡迷...
啊但是...哀...中毒太深...

一整個就是被美元...煞 到...
生活、工作..作息..通通噗正常...
你有類似症狀咩?....有藥醫咩...?
還是 你有更嚴重的...這是控訴大會...
請您分享...你的..."受害"經驗...

台長: 可樂棒
人氣(2,9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本正經 |
此分類下一篇:當當「高手」遇到「亂刀流」…美元情路之…粗分析…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毅源跟一美感動了....

atsai
我發現我們年紀相仿,看光陰後的後遺症也近似,你就好像住在我心裡一樣,把我全看光了,知音原來你一直都在,只是我現在才發現....
2009-02-21 00:1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