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21:19: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当为感情辛苦过了头.便失去它真正的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苗苗快回来了.很开心...那么多朋友中,她是最了解我的人.可惜.生活总让我们分开.一分开就是几年...

所以想想.我和成已经很幸福了吧...

今天早上他起身去上班了.难得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再看看家里...那似乎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而成...或许是一个过客.

他工作不允许他停下来一分一秒.然而久了.疲倦也让人淡忘了感情.他不再在我面前哭.不再开心地诉说自己.取而代之的是连续不断的睡眠...

其实真的很受不了...=.=龙虾终于说出来了.*.*



这几个星期以来.只是在自己的圈子里兜兜转转.一想到成就觉得很辛苦.有时像失踪了一样.明知道他几天没回家.和andy在酒吧.却无能为力...成让我做的似乎只有接受.他一样会删了其他男人的电话.会看我的信息.是吃醋? 还是他一直都是那么霸道的人... 他对我的任何问题都没有任何答复.这段感情真的那么没价值吗?

他承诺.不会再出去玩了.我到底该不该一而再再而三相信他? 然后再被他打破呢?

然后便离开...

我能去哪里?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看到我哭.他却不知道我眼泪的含义.当我把生活交给了他.他却走了.把我的生活也带走了...

朋友介绍给我很多男生.酒吧成了我每晚打发时间的地方...一个人喝酒.喝完了便离开.直到我在朋友车上无意间遇到另一个男生.好像徐伟...感觉和气息都好像...

那天.STONE带我去了他家的餐厅.成失踪的三天我都没有吃过东西...我自己下了车.看见一个很可爱的狗...那是成最喜欢的品种..看着看着.便忍不住哭了...走进小巷里...把药也吐出来了...

那天我呆呆看着窗外看了好久...那个男生只是看着我.什么也没说

stone把他的号码给了我.我删了...他一定很怕我吧.第一次见面.stone为我做了很多很多.我不知道他是否在偿还那件事.我觉得一切的责任都在自己身上...反而将全部男人都否定了.我在房间里的三个晚上.他也一直没睡.我不断地打给成...而他不断地打给我...

我似乎好过分.我推开他.为了成我不要任何朋友.因为他是男人.他只是想看着我安全回到家...我知道.那个男生也在转弯处看着我.

我真的那么让人不放心... 每次打电话给成.我都在角落.静静地听.很开心地说...

一个人地圈子里只会有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当为感情辛苦过了头.便失去它真正的意义了...


我没有找过那个男生.他的信息我也没有回...不是为了成.是为了自己.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因为已经选择了...而他.只是一个影子...




记得.你承诺过...答应我不再贪玩了.
现在都是短暂的...为了以后.为了永远不分开...


感情辛苦过了头...便教会了如何>>>生活

台長: ɑ龍蝦女ˇE stAˇ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