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20:21:0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继续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难得今天在家里...晚饭也没有吃.进房后打电话给他.听到声音后便哭了.

这样的日子到底还有多久? 还是...彼此就这样结束.

今天有朋友留言给我.说写的日记很好.他问我.是不是每个女孩都喜欢写日记.

我能回答什么? 我只是对着电脑发呆.对着电脑想着另一个人.对着电脑等待十一点半的到来... 然后接着便是好长好长的黑夜.

三天没有睡觉. 乱吃了好多药. 吃了好多安定. 跟着进了医院.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做. 也许真的只是想好好睡一睡...医生说我只是太累了.

那天出来后.我还是不肯回家...因为成可能晚上会赶来. 隐瞒父母说同学在等我回去吃饭. 却自己进了酒吧...一个人喝.一个人醉.见到别人也不予理睬. 当成问我在哪里. 我第一次笑骗了他...我在校园里. 因为不想太早回去面对那间冷清的房间. 他似乎生气了. 反问我. "你就不能坐在家里等我吗?" 能?不能? 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我一人在街上没有钥匙时. 他彻底地欺骗了我一次... 我还是在街上等. 后来便发烧了...还是等.


成对我说过.当一个人不能改变什么的时候只能默默接受. 说真的. 那么久以来. 我都不能接受这样的生活. 对我几乎是全封闭的. 然而我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


也许大家都觉得累. 但还在尽力.

应该说...在挣扎...


不想放弃. 担心...日子久了.他真的会尝试走开.

当两人流泪的时候. 我真的担心...无形压力会让大家都疲倦...



曾经想过.来lowu工作.可是毕竟是格格不入的两条道路...等我过去.但谁能保证这接下来的生活...每个月快结束时.两个人都开始发泄.开始逃避...没有钱的时候才聚在一起...真的希望大家都成熟起来. 如果有积蓄. 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去第二个国家.第二个地方好好开始... 不要酒吧那些昏昏沌沌的场合...




希望总是最美好的. 但...走起来..真的好难.



他好介意我身边的男人. 而自己的事却丝毫不与人提起...这是一种发泄的方式? 还是一种逃避的办法?

台長: ɑ龍蝦女ˇE stAˇ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