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19:5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我回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回首

像個負傷殘兵

走到哪裡 我到哪裡,都是夢境

難道屬於這片空間?

昨夜,彷彿由篝火組成

是飛蛾的葬禮?

還是鳳凰的洗禮?

一遍遍的逃避吶喊、恍惚承受,都已失去理智

天上的星晨,哪一個是我、哪一個是妳?

為何我們灰心喪志,甚至空白了?

對我,也許地獄近了

不是嗎?

白髮在三千個連綿的黑夜竄起

綁附著我的卑微、妳渴望的哀憐

痛苦如何一飲而盡,一飲而盡?

一年接著一年,消逝...

生命如此短暫,妳看得到嗎?

幸福如此短暫,妳看得到嗎?

月升日落,灰色的淡水、流浪的顏色

夕陽、夕陽已經結束

冷風向我揮手

不斷的向我揮手

別為我哀奏 ,請別為我哀奏!

不要輕易言死,那似個輕狂的玩笑

為何,害怕黑夜的我卻愛上月光

讓自己逃避,深陷虛無的空洞裡

以為就能洞悉,自我的靈魂

卻只聽到,流星割裂天際的嘶聲、

靈魂自我的控訴?

只為, 在那個歲月裡,一名女子的莫名微笑

那是...始終都渴望拋掉的聲浪

所以...

求求您,上帝!

求你證明、憐憫,我的哀憐

別讓黑夜披掛,別讓黃昏褪色

漸漸感到懷疑、批判

為何還要,賜我,高等的意識

為何不是,一份簡單的─熱忱、執著?


我回首

背裡、胸裡布滿血痕

無法償還,永生的睹債!

沉積,歲月、枯井、黑夜天際

埋葬,雨林、蒼漠、濕冷的公墓

全都傾注,回到這裡...

台長: 漫雲~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風之詩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為自己飄落,沉醉在幻夢的薄紗背後
此分類上一篇:隨著浪花、狂風,掃蕩憂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