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28:08|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妳是喜悅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妳是喜悅的

也是喜悅的自由

問我怎麼說?

莫不是愛太完美

未綻放前的玫瑰早已終止了回憶

那一秒,生命停佇了所有

於是,已然註定... ...

有意義的、無意義的一切... 總得歸還流光


黑夜無光的沉寂

恆久地有如沙漠

那一刻,花梢初露,妳牽擲我的手,訴說妳我的明天...

當一切放手,理智殞落於黑夜

豈不是堅信宿命的妳離去

才使我找不到方向遺忘...


當含苞的蓓蕾仍在溫暖的光中,渴求靈的滋長

,妳仍訴說著一段來生... ...

這遙遙無期的歸盼叫我該奔向何方?

黑夜雖越形漫長、幽幽盪盪

仍閃爍微弱的星光

思念穿梭足以帶來溫暖


最後的妳終究向我道別

乍暖還寒的我竟起微笑...

能何曾知道 ? 思念是憂傷的唯一出口

若能忘得,該有多好...

豈是被一點點希望擊倒的靈魂




想妳是喜悅的,充滿了意義!
我逃避不了這天賦的刑期

寒雪已飄過數年,才瞭解幽暗的無瀛無邊

淚水不經意地潰堤,道別無奈歸盼的異鄉



一絲絲飄渺的燭火,刺燙著胸膛

若非玫瑰綻放以前,夢已在悔澀中凋謝

這最美的夢也許能夠幸福永遠

台長: 漫雲~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風之詩 |
此分類下一篇:今生月
此分類上一篇:四季在今天 晃了一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