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21:3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為自己飄落,沉醉在幻夢的薄紗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為自己飄落
沉醉在幻夢的薄紗背後
路緩緩的流溢,邁入盡頭

獨坐,污濁的廢墟,回頭
別問我,心中孤不孤獨
這一刻 夢在歌吟
愛妳是不變的囚牢,解放,我不尋找
聽他們說,像淡籃或是灰澀

那天,充滿無法張羅的景色
夕陽、白露、悠悠小河
我和妳一同吟遊
滑著輕舟,飄過了山嵐
為妳停止過,一秒
緣份,輕輕的緩流,朝白雲而去

當詩歌停止的白晝,黑夜已經來臨
寒冷的夜風,為我悲鳴,但又如何?
染濁的彩霞,廢棄的信封,
在塵埃、虛無裡,唸誦那個被火焚燒的名字

今日,這一刻,又見悠悠的小河
我走過了,也繞過了。只為,怕跌入空河

台長: 漫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風之詩 |
此分類下一篇:四季在今天 晃了一圈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我回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