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02:09: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一的戀愛??
唯一的個性??
唯一的情感??
唯一的工作??
唯一的模式??
唯一的對談??
唯一的想法??
唯一的唯一??
       唯一的唯一交錯在彼此之間 環環相扣
       每個人都一樣
       碰到自己不喜歡不討喜 就是一個樣
       一個自己都不喜歡的樣
       沒有絕對好嗎 
       事事難預料 只怕有心人

說一個謊 真的要用很多謊去圓那個謊
我不愛說謊
但必要時 我卻必須破除這個原則
WHY?? 很簡單 我只要簡簡簡單單的就好不是嗎??

我真的很不懂 那樣的文字 
那樣的創作 有啥好的 給我的卻是滿臉疑或
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 是最適合的嗎??
筆直的想法 需要直接的回應與拒絕
雖然會傷到對方那顆期待的心情 卻是那樣的真實不是嗎??
責備自己的不勇敢 依然那樣的存在
100分的分數上 一直告訴自己說 
其實只有60分
在不及格的邊緣上 也帶著一份輕鬆過去的歡笑
從不期待 會有啥麼驚喜 畢竟...
不一樣的時光 不一樣的世界 不一樣的想法
碰到不一樣的人 事 物
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去呈敘
或許真的啥麼都不要說 那道彩虹消失過後
才能讓人有所 覺悟 後悔
正在發酵的情緒 總是一點一滴 慢慢累積
天使 VS 惡魔 明白怎樣才是最好的
瞬間崩塌 矛盾著 你我之間
             就是這樣 一直一直的想
             不甘願 不服氣
             於是... 又是一個淚與笑交錯的夜晚!!

台長: 科學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