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01:41: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
第一次一回到家 馬上趴在床上休息
沒想到一起床 已經如此早咧
(早上六點多 想必今天又可以超早到店裡咧)
早睡早起的感覺 還不錯 果然應證了早起的蟲兒被鳥吃阿
想想以前 是晚九朝五的好學生呢 無憂無慮 多自在
人一旦年紀大咧 就開始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就開始失眠 困惑 無助
在床上總是翻雲覆去 於是開始逃避現實面
總是告訴自己 逃的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還是乖乖面對杯
想想很多人 總是說一聲 家中是最好的後盾
對習慣一個人來說 朋友才是最大的支柱
I love my friends.
卻也很恨 my friends
WHY? 
    理由很簡單
人總是多變吧 
沒有一個始終如一的人
就像情人也是一樣
你能保證他會一直對你很好?
你能保證他會像一開始熱烈追求你的積極?
你能保證他會永遠愛你?
明知道不一定 卻還是陷下去
果然 人犯賤 狗犯乖 人人了

一定年紀的人 耳朵總是特別硬
自尊總是特別強 好一個要求 好一個堅持
如何取什 如何拿捏 如何看待雙方
好難阿 真的很難 
人 究竟為什要這樣活下去
慾望 習慣 金錢 愛情 友情 目標 生活...
太多各式各樣的理由 卻還是 無法足以滿足我現在的需求
我真的好想好想 作一個可以掌握任何事的人
但相對的 卻又會覺得 那樣的無聊 自私
矛盾心又作怪 究竟怎樣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 10月19號了
好多好多事 等我去作決定
我累了 嘻皮笑臉的背後 其實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壓力
不說沒人懂 說了更不懂 畢竟自己的事要自己承擔
這不是 那種簡單關係 每當一年的一個決定
都可以關係到我一整年變化 或者是一輩子的路
我該開心 該高興 我的一個決定可以牽動很多事的厲害嗎?
哭 不行解決
笑 無法掩蓋
好捨不得 好多事
卻也有很多事 捨不得
...
我好期待 那雙雙手
卻又害怕受傷害
真的...好難


台長: 科學麵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