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8:06: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再忙我也會與你喝杯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回家打開門
總是會想 我回來了
零亂的房間 孤獨的椅子
空無一人
我的生活 真的就這樣喔
把自己搞忙碌一點
就不會多想
我愛我的床
他陪我渡過很多時光
雖然旁邊總是沒人
我還是很幸福的笑著說晚安了 我的一天
我更愛我的情人
因為他是我現在最大的重心與依靠
KEN常說 我是一個白痴
只會傻傻的付出
BUT 我相信這次不一樣
嗯  真的拉

今天上班不停打瞌睡
完了 我的冬眠症狀好像也來了
睡魔 睡魔 快快走
我要作很多事
我可是人稱的男蕭薔
哈哈 怎麼可以被打敗咧
算了
我還是去睡搞搞好了
一.一
        ↘ 
         ↘
          ↘
           啥麼爛日記阿
           哈哈
           老子爽 不行喔
晚安 吵鬧
     的都市

台長: 科學麵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