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0:08:49| 人氣1,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收到30張好人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無意中在友台七月的留言版上發現的
【好人卡占卜】
http://u-maker.com/209493r.html


怕有人不懂,所以先解釋一下,
所謂的「好人卡」就是當你鼓起勇氣向心儀的人士告白,
對方嘴裡嘟嚷著:「你是個『好人』,但我無法接受你的情意,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當好朋友」,內心想的卻是「你這個醜八怪也敢來告白啊」的狀況。
依此推論,測驗結果當然是收到越多好人卡越不堪
我分別鍵入真名及不同筆名數個
得到的結果全是30張好人卡,另附兩行解說:
「你覺悟吧。(情人)去死去死團是唯一的家,歡迎加入。
天婦羅老師さんの金運最高デーは、5月13日です!」
我本來以為這個占卜在敷衍我,可是仔細看第二行的字,每次出來的日期都不一樣,所以跳出來的並非同一個網頁,而是運算過的結果。
友台懂日文的人麻煩請告訴我第二行是什麼意思,感激不盡。

因為不服氣,所以我冒用朋友、藝人和學生等人的身份分別做測驗
每個人得到的結果都不一樣,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拿到的好人卡都比我少!
有些人得到的建議竟然還滿中肯的
例如我冒用一個長相甜美的學生的名字,她拿到好人卡的原因就明寫著「不是因為你的長相,而是你的個性」

其中我看到的,唯一得到比我更惡毒的評語是:
「在異性中..你昰毫無魅力之人,而你又喜歡大膽嘗試,不斷的對不同的異性發動攻勢,相信你已經收集整套的好人卡了,隱藏版的好人卡應該也有幾張吧!」

整套好人卡外加隱藏版,那到底是幾張啊?哦麥尬德!


當我知道自己得到30張好人卡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是,我哪來的勇氣向30個人示愛啊?
沒關係,台長多少還有些夢中情人,
那我來列一張我想蒐集的30張好人卡清單好了(in no particular order)
1. 《科學小飛俠》裡的大明
2. 反町隆史(真人版的大明)
3. 小田切讓
4. 緒方龍一
5. 蓋爾賈西亞(摩托車日記)
6. 亞當賈西亞(女狼俱樂部)
7. Nelly(OK繃天王)
8. Pharrell Williams(音樂才子歌隨便寫都好聽)
9. Omarion
10. Terrence Howard(近期曝光度極高的男星,《衝擊效應》、《雷之心靈傳奇》等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台長最近嗜吃「黑糖」口味。)
11. 黃立行
12. 陳柏霖
13. John Lydon(性手槍主唱)
14. Jamie Bell(舞動人生)
15. 張大春(文筆固然不錯,主要是因為他那口外省國語出奇地性感!)
16. 內村光良
17. 西班牙2004年最暢銷的男歌手,但我叫不出他的名字(眾:這傢伙是湊數的吧?台長:不不不,我都還可以很精確的形容他的長相是「歷盡滄桑的娃娃臉」呢!)
18. 黃國峻(過氣沒關係,過世的作家還跟人家要好人卡,太勉強了吧!)
19. 作家Bill Bryson(難得有老美是不必靠長相就可以贏得我的認同的。)
20. Kelly Perdew(The Apprentice第2季的接班人)
21. Adam Pascal(RENT)
22. Benji Madden(Good Charlotte裡的雙胞胎哥哥,他比較好笑……其實是因為弟弟己經被訂走了。)
23. 元彬
24. 羅比威廉斯
25. 十年前的 James Dean Bradfield(Manic Street Preachers主唱)
26. 林哲修(ICRT DJ)
27. Sean Paul(即便他的專輯除了主打歌以外,其他的聽起來都像牙買加原住民進行某種神秘儀式時使用的音樂……)
28. 漫畫《來戀愛吧!》裡的星野同學
29. 兒玉清(《美女或野獸》裡的資深主播)
30. 中島誠之助(《稀世珍寶開運鑑定團》裡的骨董鑑定家,專攻陶器)


台長輕拂額前秀髮,輕輕鬆鬆列出夢想中的30張好人卡!!















台長: 天婦羅
人氣(1,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