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5:51:05|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內心世界肖像(相似度百分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bsite: http://abi-station.com/

最近由淡紫色那兒得知一個製作肖像的網站
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玩玩
進入後請點 Portrait Illustration Maker
其他的項目我還沒玩,應該也可以做出奇怪的東西
我首先做了一個假仙肖像
也就是我希望自己呈現在世人面前的 image
邊做內心黑暗的小惡魔就不停地跑出來叩門,
「別騙人了,那根本不是你!」
所以又做了一個內心世界的肖像
其實應該在同一篇文章裡秀出來,不過因為不熟悉gif檔的特性,所以分成兩頁
有勞大家多點一下囉。
我比較喜歡自己內心的黑暗面!









台長: 天婦羅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