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4:08:40|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在荷蘭(三)咦?這塊派裡包的饀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道絕佳的題目
就是美食節目裡會出現的那種

其實我在咖啡座點了這塊派的時候
並沒有懷著特別的想法
以為一定是老樣子,就是包了慕斯的那種
結果不是
它的饀是.米.飯.!
所以我吃了一口,又得開始掏相機了

我開始回想
西方人怎麼會有把飯做成西點的念頭呢?
我唯一想到的西點是 rice pudding(米布丁)
可是我並沒有真正吃過那樣東西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這個派裡的飯用糖水煮過,所以有甜味
加上上面的奶油很對味
不過我對甜點向來有特殊情感
所以我不保證大家都會像我一樣無條件接受她


The rice pie surprised me.
這米飯做的派真令我驚奇。





台長: 天婦羅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