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4:05:36|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時最大的敵人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時最大的敵人是誰?
沒錯!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減肥時,必須克服的難關雖然很多,
但每個難關最後都會過去,
不管成功或失敗,你內心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當你發現自己肥胖時,你有什麼感覺?
你知道你的肥胖是輕度?中度?重度?還是已經形成疾病?
你想將身上的脂肪減掉嗎?
要花多少時間?要用多少金錢?要減掉多少重量?
如何才能減得下來?
靠專家還是靠自己?
要犧牲多久的食慾?要做多少運動?
哪些東西可吃?哪些東西不能吃?
我得到的減肥訊息正確嗎?
我減肥成功了,但如何不再發胖?我該信任誰?

........幾百個問題,陸陸續續閃過你的腦中,

有多少的人在此時此刻告訴自己:
「算了吧!你天生就胖,怎麼可能減得下來?」
「算了吧!只是胖而已,還好不是太難看!」
「還好吧!比我肥的人多的是,他們沒減,我幹嘛減啊!」
「放棄吧!你是不可能減成功的,看看你自己以往失敗的記錄吧!」
......於是愈來愈胖,或是保持「就那樣胖」的日子,一直下去!
我想,如果你曾經胖過,你一定也有這種想法產生,
但會瘦下來的人,他內心的想法一定就跟你不一樣。
假如你缺乏自信,你不相信自己會瘦,
你就註定一生一世無法擺脫肥胖的陰影。
你應該這樣告訴自己──
「我不要再胖下去!」

「我要快樂!」
「我要愛我自己!」
「我要更有自信!」
因為......

「我一定會成功瘦下來!」

台長: 我愛pc-home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真實人生
看到大家都想找減肥方法
心中感慨很多
嘗試了各種方法之後
覺得還是找----專業減肥醫生最適當

我最後也是在 網路上評價頗高的 王品減肥診所----減重12.5公斤的
大約是花 35天左右
第一次要抽血檢查
第二次才會開藥
要配合 食物控制及 燃脂運動

王醫師雖親切 但很嚴格
你如果好好配合
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我是抱著「積極地」想將好醫師與真正需要的人分享的心情,
那至於對你有沒有幫助,你自己要去判斷!
但滿18歲 才能去喔
建議先參考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加油
2007-04-17 23:0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