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01:10:16|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絲蓋特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大閉關,進行的很順利才有鬼。

心裡的煩燥能度都能燉一鍋香噴噴的肉燥飯了。

       

黑。

 

是好朋友的大家一定都知道,我是個睡覺一定要留盞燈不然就是要硬擠在中間睡的超級畏黑的膽小鬼。連可以用來遮肥肉的黑色T血,都因為師父說常穿會被勾斯特先生抓走,而被我一度封在衣櫃裡,只差上面沒貼符。

 

不過,還好老天給我留了條生路。

 

 

  

就是這個。看一眼就會想深呼吸,然後說,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

 

 

月光和星光閃爍的夜空。

你們不要自己在那裡給我加什麼月光光心荒荒的恐怖片cute( )

 

 

 

在淡水漁人碼頭,和海連成一片的閃亮,在操場跑步時和微風一起感受的閃亮。

在澳洲雪地上空大片大片的閃亮,在黃金海岸回到家時溫暖的閃亮。

 

還有像今天一樣,在壞心情時抬頭仰望後,想起從前種種美好的閃亮。

 

 


我永遠都記得,我小時候長大想做的職業,飛行員是其中之一。因為,覺得能開飛機在天上飛是一件很酷的事
( 太小了,還不知墬機是何物啊果然是孩子 )而後來在文藻的職業夢想報告裡,想要採訪的對象也是太空人。( ….覺得太空船又更酷了一點,不過還是有偷偷覺得外星球的黑真的有點太黑了,我會害怕 )甚至在特考的英文口試裡,我還告訴考官 Aeroplane is the most brilliant human achievement這種不要臉的話。( 我懷疑就是這句讓我拿了超高分88 )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真心的覺得,和天空接近一些,真的會讓我有莫名正常的興奮。( 不是少年維特的那種,雖然我已經快憋不住了…)

 

 

 

 

下次,我們大家一起去曬月亮吧。

 

Ps. 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

 

 

pix from http://antwrp.gsfc.nasa.gov/apod/archivepix.html NASA 是我的好朋友

台長: PYRAMIDE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非常贊成
大伙兒也知道我不喜歡曬太陽,所以去曬月亮是好提議,但是 孩子 你那少年維特那一句,整個把這篇的level給.......好啦 還是祝你考試順利 要加油喔
2009-06-21 05:5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