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7:01: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comp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兵荒馬亂到想吐的三個星期,總算是在這個週未安頓了下來。

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就像個小孩迷失在街頭那樣。

 

但是,我卻擁有很愛很愛我的朋友們。

 

你可以搬來我這裡住啊,等你習慣新公司,再打算嘛

冰箱裡都有現成的東西可以吃,熱一下就好了

我幫你架了新的架子,這樣你的衣服就可以掛起來

 

週未就把衣服拿來家裡洗啊

“怎麼樣? 住不習慣那裡嗎? 你想過來隨時都歡迎你哦

有空的時候就來吃個飯嘛,吃完可以載你回家啊

 

最近怎樣啊? 聲音聽起來很怪哦,要不要一起吃飯啊

車子可以先借你哦,這樣移動比較方便啊

還沒領薪水吧,這頓就讓我來吧

 

 

他們在我最糟的時候,幫我打點生活上的一切。

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也並不是過得很富裕又或者他們也有自己生活上的諸多煩惱。

 

雖然,沒有一個實質的房子為家,但是,他們就像家人一樣,關心你的生活然後愛你,然後你就莫名的有了很多個家。

 

你知道,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一定會有地方可以去,然後你知道,你會好,然後更好。

 

 

愛,並不是一個名詞,而是動詞。

愛是一種行動。

重點真的在於你做了些什麼,而不是一種放在心裡的感覺。

 

有些時候,我想,我們要的只是一些小小的kindness,當這些小小的kindness累積起來之後,其實她就是一個強大的力量,讓你可以勇敢的走下去。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Tons of words are yet to describe how lucky I am to have all of you.

台長: PYRAMID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