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6:57:5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
把自己寫的報台內容大致上看了一遍
很難得的 我刪了兩篇文
我想我會刪也是因為...
真的很不想看到那兩篇= =
*******************
感想:

好像...當初的感覺又重複了一次
痛苦 掙扎 到會心一笑...
不只是把當初的感受重演
剛好現在的情況也跟當時相似
(這就叫重蹈覆轍嗎─_─)
值得高興的是
對於那時候的事情
我能讓自己感到釋懷
總之 我很高興自己能經歷這一切:)
*******************
"如果愛會讓人如此受傷 那麼 為什麼我們還要傻傻的追求?"


你說"因為有受傷 才會有成長 有成長才會更有力量等待到我們要的幸福"


是這樣的吧:D




像布蘭妮所唱的
"stronger than yesterday
now it’s nothing but my way
my loneliness ain’t killing no more..."


我們都學著堅強點吧˙ˇ˙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四季
此分類上一篇:小高一 :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