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1:59:2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第一次去看的電影
呵呵 因為之前放棄太多沒去看了
所以說什麼我都要在暑假結束前去看個電影
我可是連出遠門玩都沒有咧!!(怨念)
看個電影是理所當然的啦~哈哈


雖然劇情架構我覺得有點老套
不過我向來沒在計較這個的
只要內容拍得好就好 呵呵
不能說的秘密內容當然是不能說囉~~
這部電影呀~
有些情節還要讓我看完後再去回想才會恍然大悟呢!
真的很不錯 很好看
彈的曲子也好聽 技巧也很高
喔~我真的愛他們彈琴的部分
那邊真的好精采


有人說因為不想看周杰倫裝高中生耍帥
整個就是很唾棄這部電影XD
但其實我覺得他演得已經算不錯了
只是有些他自己弄的笑點很難笑而已XD
還可以聽到戲院裡面罵他”白痴”的聲音此起彼落
呵呵 可是好笑的梗還是有啦~
喔對 我很討厭在看電影的時候聽到有人說”我就知道”
你就知道.....你就知道何必花錢進來看= =
自己唸在心裡是會怎樣啦

↑我很愛這幕



很謝謝你陪我看電影喔
我很開心
只是剛好遇到身體不舒服
不過今天我真的很高興啦^^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承天寺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無名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