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4:46:3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事短篇之─註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6:30起床
整理好一切之後
抱著愉悅的心情準時往學校出發
一路上發現
怎麼...都沒看見華僑的學生
到校門口之後也沒見到教官
往校門口走的學生全部加起來也不超過10個
越想越詭異...
還想說是不是我太早來了
難道8點才開始註冊嗎
但最後還是進去了

後來走到平班的時候
心裡還一直在想
"奇怪...明明就是平班阿" 
"可是後面的布置也太簡陋了吧 我們班的布置明明很漂亮阿"
但仔細看才知道
外面的班牌寫著高"一"平.........
(沒戴眼鏡就是這樣= =)








更扯的還在後面....












走到高二平之後
我一直在想
"怎麼都沒人阿太可怕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花花...
"喂~你在哪(語氣帶點害怕)"
"在家阿"
"今天不是要註冊嗎"
後來的內容也許手機的關係 或著他意識不清導致我無法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但我聽到最重要的一句話
"註冊是明天"





很好...
後來我發現 今天是8/29不是8/30....
orz............(淚)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大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蠢事短篇之─圓臉篇
此分類上一篇:蠢事短篇之─浴室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