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2:49:4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的第一次都是在小時候,第一次開口講話、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交男女朋友、第一次長麻疹,第一次……,太多的第一次。


最近我終於有了第一次,我第一次長水痘。唉!!都這把年紀了,還長水痘,被朋友笑得半死,我這輩子也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長水痘。知道自己得了水痘,開始把陌生的『水痘』這個字眼在網上搜尋。

才知道年紀越大長水痘越危險,它會在你的腦裡變成腦膜炎,它會攻擊你的肺讓你無法呼吸。真是太可怕了,朋友說我為什麼小時候不去長水痘的同學旁邊走動走動,好讓自己感染水痘現在就不會那麼痛苦,天啊!!!!小時候那知啊,真是#@$%$#

回憶長水痘時,臉很癢扣了一下有水出來,以為是青春痘,第二天開始發燒了,想說是感冒,脖子下有二個水痘但卻以為是蚊子咬,又持續發燒,我想該去看醫生了,才發現身體早已被水痘佔領了,我開始和水痘一起生活了。

現在每天只能在床上昏睡,穿衣服又太熱,脫了又發抖,真是痛苦,洗澡又不能洗太熱,還好最近天氣很熱,不然…………

現在每天乖的很,除了看醫生之外都不出門,也很注意自己的飲食,更注意自己的手不要亂抓。痛苦呀……






台長: Maple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FB和部落格
此分類上一篇:屁股好痛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