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1:42:0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忽略保健食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不要忽略保健食品……

很多保健食品都是傳銷的通路,所以很多人因為傳銷而排斥他們的商品,不願去了解保健食品對人體的好處,其實,但朋友告訴你很多新的商品時,都不妨去聽聽,因為有可能將來自己生病是你最需要的食品。

反正去聽是吸收知識,不想買就算了,想吃就買又不一定要加入,加入又不一定要做,何必排斥呢?因為要不要把錢拿出來是你自己決定,如果是你的好朋友就別怕得罪,他就是了解你,如果會因為不加入、不買而生氣,那就別把他當好朋友了。

我以前從不相信保健食品,直到有一天我肚子很痛,去掛急診,急診給我灌腸就說沒事了,回家吧,但回家還是很痛,第二天看門診照胃鏡就沒事,唉!!!全都沒事,是痛假的啊!!!

我開始想到前陣子因朋友的關係去聽了一堂保健食品的課,也買了一些,其中的益生菌對腸道好,管他三七二十一,吃了二天份量,感覺舒服多了,之後再吃二天份量就好多了,那一天我吃了正常人八天的份量,就完全好了。

你問我吃這麼多會不會怎樣?這就是當時有沒有專心去聽,努力去了解的問題,所以我敢這樣吃,就因為這樣吃我就好了,最後才有醫生告訴我,我是賁門桿菌感染,聽不懂。

不過,多了解各方面的保健食品沒有什麼不好,總在沒有必要看醫生時,能自己好起來也沒什麼差啊!!就因為這樣,我開始相信保健食品,是為了預防生病時有體力對抗病毒,也是生病中可以減輕體內的不舒服。

 

台長: Maple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忙…忙…忙…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廳的談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