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1:46:0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夏天的,
就想來個輕鬆一點的髮型,
最好是短的、薄的、輕柔的...
but現在這顆厚重的頭髮,真是讓我00XX...
不知如何整理好,
老公問我要不要換個髮型,剪個短髮,
我是ok啦,但是臉很大的我,
再加上短髮,會不會看起來像隻豬呢!

現在正逢母親節,有些沙龍剛好也做促銷活動,
所以我本來打算跟妹兩個人一起去剪髮的,
但是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沒開店,
看到店長屏寧正在向員工精神訓話,
第二次去時爆滿,本來特定挑星期四想說人會比較少,
故意挑不是星期六、日去光顧,
沒想到小妹常指定的設計師也放假,
店裡頭只剩四位設計師~~
坐了一下,因為要再等很久,
我又礙於等會兒中午要去上班,
所以就先行離開了,
這次沒剪到頭髮真的很可惜哩...

明天吧~~我要事先預約
不然這個顆頂著這個大夏天,太太太難過了點....

台長: 黃小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