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0:39:4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大大的晴天。
時間:20080504星期日
地點:橋頭糖廠、西子灣
人物:媽、老公、我、妹共四人。
老爸因為生病,所以只好在家養病啦。

八點多,只剩下妹還沒有起床,
其他人已經整裝完畢,
我負責去叫她起來,「已經八點了,趕快起來。」
約莫九點,我們就準時出發。
高雄其實很近,我們一下子就到了,
只是天氣很熾熱,
高雄的天氣還真是讓人受不了啊!

我們第一站來到橋頭,發現捷運其實很近,
上次妹有坐高捷到糖廠,卻沒有下來晃,真是可惜,
來到此地,當然要買個冰品來過癮一下啦,
媽媽因為有點感冒,所以她就沒有吃,
而老公吃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我吃了一枝牛奶冰棒,
而小妹則是吃酸梅冰棒,
熱熱的天氣來一口冰涼的冰品真是享受啊!
愈接近中午似乎人潮也愈多,
而我們慶幸著還好早來,
所以往高雄市區方向駛去,準備吃中餐了。

今天會想帶媽出來走走,主要是因為下週是母親節,
這次卡到家人好幾個都要上班,
所以算是提早慶祝吧,
我們對高雄不算太熟,
但是,妹的朋友介紹了幾間餐廳,
有的有接受訂位,有的在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
所以,我們早早去到高雄,卻等到了一點多才吃到午餐,
此時的我早已飢腸轆轆了...
當我們大快頤之後,我們就往西子灣前進啦,
原本是想去旗津的,但是我們都吃飽了,
似乎去那裡是多餘了,因為旗津的海產最多,
但是再美味的海產,我們此時此刻都吃不下了...

在進入中山大學的門口之前,
有一個打狗英國領事館,
它是一個二級古蹟,
我以前就來過了,這次是特別帶媽媽來的,
但是媽媽從樓下往上一望,
「哦~這麼高哦,我在樓下等你們,你們上去就好」
什麼,都已經來到這裡了,媽媽卻不進去,
真是好可惜,我跟老公慢慢走上去,
不管我怎麼跟媽媽說上面的視野多好,媽媽都不願再往上走一點,
所以,我也不再堅持什麼,
就我們再上去走走吧,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想上廁所,我知道上面才有廁所,
所以不得不上去的啦...
過不久之後妹妹也跟上,還巧遇了她的朋友呢!

離開領事館之後,
我們往中山大學裡面開去,
是柴山的方向,但是開著開著來到一個庭園餐廳,
我們就在那裡喝午茶,小坐一下,
才發現已經五點了多,
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吧...

一路上我一直狂睡,終於回到台南,
我們也累翻了,所以我也早早告別父母,
回到永康的家,這一天,我還真是有累到哩...
洗個澡,躺在床上很早就睡著了...

有機會,也希望和家人多出去走走囉!

台長: 黃小雅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