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8 09:53:3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偷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的預產期已經過了,但是咪將到現在還沒有出來,

我猜想,這一天她應該就會離開套房了。

大家等待又等待,就是想趕快看到咪將,

但調皮的她大概是覺得媽媽的肚子太舒服了,

一直沒有太大的動靜,現在大人也跟著開始急了,

不過好事多磨,我想快了吧。

媽為了陪小妹,所以早上就帶著vivi去她的住處,

就怕她生了沒有人在身旁,手忙腳亂的,

照理我也是會同行的,但是我預約了看牙齒,

所以今天早上就沒有過去了,這就是我現在可以忙裡偷閒的機會,

因為蔡小vi不在,我完全不會被他干擾,

可以自在的使用電腦,而他也不會在我身邊吵著說要玩angry birds

不知道小妹現在的心情如何?

雖然還是會替她擔心,但是為母則強,我相信她可以安然度過的。

 

這陣子姊也打電話來抱怨工作上的事,

但我總覺得那個地方工作難找,不如別把那工作當作是賺錢的管道,

就當作無聊打發時間,有得做就做,沒得做就在家修行囉!

不然中年失業,也是很難度過的,

打從就業的開始,妳就一直在吹冷氣,涼爽的地方工作,

總不能現在叫妳去採茶吧!見光死的妳怎麼可能受得住呢!

要不要問問秀傳醫院有沒有缺人,妳以前至少也是在大醫院工作的呀,

如果他們有缺人,搞不好妳也有機會可以試試。

 

最近的我,心情也低落,工作壓力愈來愈大,

疲倦度更是超過我快可以負荷的標準,

擔心這擔心那,真是有苦難言,但也只能撐下去了,

想放個長假來洗淨心靈,但談何容易?

主任在等這屆的孩子畢業,我也在等他們畢業,

但不同的是,等孩子們畢業後,還有一群未畢業的孩子急著來我的班級,

而她的班有二個畢業生,等他們畢業後她也等於是解脫了,

因為她是老闆,所以有權利可以休息,

我們是勞工就要做到死,真的是很無奈,

值得開心的一件事,老公在五月底有個同學會,

要去台北耶...他說要帶我跟vivi參加,

所以可以趁機到北部一趟,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去台北,

但是久久去一次還不錯啦,轉換環境就可以改變心境。

 

昨天去洪老師那裡,丸子跟我說會有一個新生要來,

也是個女生,而且她是六年級的,我就說,都要畢業了來幹嘛!?

後來想想也對啦,六年級畢業後就國中了,而洪老師那裡是全方位的,

從國小、國中到高中,所以當然她這個時間點來也沒有錯,

只不過,我接觸她的時間不多,她就要上國中了,

這樣也好,我比較沒有壓力呀!

 

其實工作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休假,

真的會下降自己的工作信念度,

也許沒有得到該有的認同,所以才會這麼想吧!

我想放假,好好的放假,徹徹底底的想放假,

放空思緒,陪著家人到底走走看看,

只要離開台南,離開補習班,離開家......那真的好難哦!

台長: 黃小雅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泰利颱風的可怕+2012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清明上河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