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2:53: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68篇.他是大麻煩,我頭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習班出了名的大麻煩在我班上。
寒假的課,我獨自接觸他的時間比較短,
因為我有小六的數學課,那時就可以借機躲掉「大麻煩」。

今天星期三,姚老師休假日,所以她不會到班幫忙,
而我剛好又沒有數學課,所以照理說全部的人我都要自己看,
天啊,我有多久沒有上大麻煩的課了,
頭好疼,因為他一直老師…老師…的叫著,
煩都煩死了,連看個書也不能安份,一直問個不停,
人家不是說很會問的小孩會很聰明,怎麼他這麼不懂大人的臉色,
我已經面有菜色了,他還不懂節制,
直到下班,我僅僅接觸他的時間只有四個小時,
可是,我卻犯頭疼了,腦海中,一直浮現著他叫著我…
老師…老師…簡直是噩夢…

躺在床上睡覺還不時有個聲音跑出來,
這是怎麼了,我快被他搞到神經衰弱了。



台長: 黃小雅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