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11:47: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發現秋天偷偷來了!!
夜晚的天氣多了一些涼涼的風哦!!!

離別的秋,緣分重新洗牌的秋。
突然間身邊的很多人,在這個時候都有一些變動。
大家會變成什麼樣子?在我回來的時候.....

我帶著一箱滿滿的祝福出發,在我的行李箱裡,有的不只是生活用品,還有很多大家的關心、祝福和幫忙.....

Evava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但是跟妳之間的感覺還是很熟悉,妳知道嗎?我可是真的希望能夠跟妳住的很近說,我們都很居家,
但是我就是學不會妳那種會弄東弄西讓生活可愛的小點子,一樣都有點懶,我就是懶得平凡些.......

Rebecca,Karen and Linis,跟妳們認識了12年多了吧,高中時候的好朋友,可以一直到現在,中間其實有一些分合或是不愉快,但是這兩三年我們變得更好,很像家人的感覺,無話不談無話不說,想哭難過的時候,就可以跟妳們說,對於妳們我可是一點秘密都沒有保留哦!儘管我們的時間空間有一些些距離,但是每次只要看到妳們,我還是那個一直不變的少一根筋的我,妳們可以忍受我拿起玩具狗就猛轉狗尾巴,不知道要去轉發條還怪玩具壞掉的笨行為,還有很多無法讓人理解的白痴舉動,就像妳們說的,我現在的思考模式就是一隻貓吧!我想,在我離開的這時候,妳們或多或少遇到一些些的變化,這段時間我無法參與妳們的喜怒哀樂,只是很想跟妳們說:所有的選擇和決定都沒有對與錯,而我永遠支持妳們對於未來的每一步,所以說..加油囉!!!

親愛的阿嬌小姐,這幾個月來,妳幸福快樂的待在台中,把我丟在台北,讓我的假日都沒人陪著四處冒險,很喜歡跟妳背著包包,去沒去過的地方瞧瞧,討厭在城市遊蕩,喜歡到郊區悠閒的晃著,順便把一個禮拜的不滿憂傷都丟掉,然後又是一個新的心情,不過我們老是把腿走的超酸超累的,然後去找一家不錯的餐廳慰勞一下,累的回家好好睡上一覺!不過看妳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就原諒妳這幾個月的消失囉!

Alice,妳待我像自己的妹妹,對於我這兩年的改變,讓妳有很深的感觸和不捨,以前老是在泣不成聲的時候打電話給妳,妳的道理和安慰,其實也是讓我變成熟的原因之一,我知道妳不太習慣現在武裝起來的我,但是我的內心依舊還是我自己,只是很多事想開了就會豁達,很多事磨歷過了就會想要努力保護自己,不知道爲什麼寫這一段.....就忍不住哭起來....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妳也要加油哦!!!

出乎我意外的一群朋友,就是我畢業以後第一份工作遇到的G同事們,和你們的感情可是隨著公司的渺小而成長,加上緣分暗中的牽引,即使大家都離開了G公司,卻都一起分散在我們家前面的內湖路一段上,短短小小的距離,偶爾就可以約來吃個飯,偶爾計畫個兩天一日遊,很懷念一起在拉拉山看到超級多數不完的大大大流星雨夜晚,很懷念去爬百岳那天清晨的冷冷冷冷,很懷念白河蓮子大餐中那份出乎意外的一大大大大盤西瓜說.............還有,我覺得你們每個人都有很強烈的個人特質說,湊起來有時候會變成「冷宮」,有時候會有烏鴉飛過去,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你們出去玩說,所以我在舊金山等各位來哦!!! Mandy 需要你們來領隊遊舊金山哦!!!

飛機飛了,Mandy遠離了,很快的我們還是會再見........................

台長: 曼蒂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