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23:15:1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是一種很有效的瀉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了一點點的急性腸胃炎,猛往廁所跑的痛苦,讓我不得不去看個醫生,結果當我吃完第一次藥之後,我便沒再動過藥了,因為我的腸胃開始呈現靜止狀態,第一天腸子很乖不吵鬧,第二天腸子可能睡著了,第三天我喝下一大瓶優酪乳想要喚醒它,第四天我使出最後的必殺絕技:去麥當勞喝一杯冰咖啡。咖啡下肚後,很快的腸子開始盡本分了。

咖啡,對我而言,是身體上一種很健康的瀉藥。

咖啡,對很多人而言,是心靈上的舒緩瀉藥。很多情緒就從喝一杯咖啡開始流露、宣洩、消靡或是蔓延。

與其說這個城市需要很多心理醫生,不如說這個城市需要很多家咖啡館,心理醫生只會給病患幾分鐘的門診時間,咖啡館卻可以給城市患者很多杯喝咖啡的時間來宣洩心裡悶著的情緒。

不知道爲什麼?咖啡飄散的香味很容易讓人心靈很安定,喝在口裡的咖啡,把心裡的情緒,昇到極致,喝下咖啡,情緒會變的有一種文學的憂傷氣質存在............

心情不好,找朋友出來喝咖啡聊天;無聊沒事打發,找朋友出來喝咖啡聊是非;追女朋友,先喝咖啡聊天培養感情;談生意,先約客戶喝杯咖啡加點人情;一個人想靜靜,去喝一杯咖啡吧.......

喝了咖啡,心情就會變好......

台長: 曼蒂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