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3:16:1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很久沒回來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 很久沒回來了我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想我 ???

想太美了我 哈哈 :)))))))))

敗吃 .

好了好了拉 ˋˊ 

以下是札記的意思 !!!!!!!


7/17 勾兔我阿姨那裡剪髮 .
Oh , 7/17剪頭毛 :D
頭髮有打薄+修短 但也修個太短了吧 ~ ~ ~
我媽一直說剪的很可愛 xDDDDD
誇張 蠢到爆錶的瀏海哪可愛阿 ???
 反正遇到你就會知道了啦
喔耶 木瓜牛奶
那裡有間賣刨冰,飲料的 :)
木瓜牛奶好喝欸 很濃噢而且還現打的
我媽說刨冰也不錯 :>
而且木瓜牛奶比廟口還便宜欸 
七堵那一間 (一杯40.

Shit !!! 外木山海洋音樂祭 ~ ~ ~
真的真的很無緣欸 不能去
唉 .... 連整天一直在那哦哦哦叫的死淫蕩也去了
真的很討厭 ˋˊ
還叫我注意看 又不是敗吃
不過真的傻的可以 還真的跑去打開我家窗戶一直一直看勒
但沒看到 :(
 
死淫蕩我找妳算帳跟妳講 !!!!!



呼呼 .
很感動很感動有看到弱智上線 ~ ~ ~
這時候就有個智障講 .
智障說: 曾浩彥剛上 不是很想他 去密他阿 
勒勒說:  不要 :P

        好好玩 今年最後一個暑假 ♥♥♥♥♥♥♥♥♥♥

        羽山秋人好可愛 ♥♥♥♥♥♥♥♥♥

        Super Junior - 利特好帥 ♥♥♥♥♥♥♥

        獒犬是莊濠全 招風耳 B - Boy ♥♥♥♥♥♥♥

        王子是邱勝翊 氣質貴族很帥 ♥♥♥♥♥♥

        ss501 - 許永生 單眼皮男孩♥♥♥♥♥

        今年夏天比比要加油 要考上****唷 ★★★★★★★★★★★★




                                                                                                 吳慈瑩加油!!!!!





台長: 勒勒 -★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九年好繽紛 . |
此分類下一篇:    - 回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