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9:33:18|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百萬★大早起 隔宿露營大預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D

                隔宿露營 我期待 我期待 ///

那天不要給我下雨阿阿阿阿阿 .  [ 嚴肅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ˋˊ

                我可不想跳舞跳到一半滑倒 

                摁是. 那天5:00我早起 (我要洗頭阿)

                摁阿 摁阿 摁阿 摁阿 摁阿

                小宛老師跟我們同車欸欸欸欸欸 -  

                練舞練的那麼辛苦 有跳好就好 .

                有就好 :))))))) 

                                     那天一定會嗨到爆炸  ,  我要盡情喊叫到沙啞    

                                     我期待 我期待  -/-

                                     噢 什抹都好 .           

                                    我們班就是要很團結哦 .              

                                    摁亨 -- -            我會想我的親愛寶貝姐   李佩霖      :"> 

                           

                                    隔宿露營 11/10 . 11        倒數 0     

                                    我期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待 , 那天阿阿阿  .

 

 

                                                              營火晚會 :>>>>>>>>>>>>>>>>>>>>>>

                                                                    我們班要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貳零六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勒勒 -★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棒棒糖好甜蜜 .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隔宿露營我想你 :D
此分類上一篇:  柒顆★嚇死人萬聖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