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5:23:46|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產回憶錄(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裡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老婆~我看待產包和相機包就直接放車上吧!"

"也好~反正到時也是要開車過去"

被退貨了三次~我想那種慌慌張張跑出門的情狀應該是電視上才有上演的吧!

所以東西就都放車上吧!等要去醫院時老公再去把車開過來就好了!

--------------------------------------------------------------------------------------------------------------

半夜十二點多.......

"老公....我好痛唷!"真的是半夜的痛感比早上來的大

我開始站也不是!躺也不是!坐也不是!捧著肚子來回踱步

"老公....又好痛!"現在的痛已經讓我無法自己記錄了!

所以只好每痛一次就叫一次好讓老公能記錄我陣痛的間距

不知過了多久..........

"老婆~你已經十分鐘痛三次了耶!"

"有嗎??"

"大約已經半小時都這樣了!"

"才半小時??(我以為已經好幾個小時了)那不夠~再等等"

雖然我已經有些受不了了!但我真的不想再被退貨了!所以決定再ㄍㄧㄥ一下

"痛...老公!怎麼越來越痛!!><"

不知是痛太久忍不下去了?還是真的有變更痛?只覺得痛的程度讓我無法喘息

"老婆~我們去婦產科了好不好?"(此時半夜三點多)

"不要~我又沒破水也沒再落紅.現在去說不定又要被退!!而且兩天了才多開半指.現在才多過幾個小時而已是會差多少?"

我可能真的被氣到了!說甚麼也不願再白跑一趟婦產科.堅持要等破水或落紅

突然~我覺得痛感變了!

原本的痛只是肚子整個變硬然後揪在一塊的感覺!但現在我卻能清楚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轉動一下向下鑽.同時就會伴隨著一種酸感.分別從腹部兩側由下緣開始往上延伸到腰部後面.再轉變成痛感鑽進腰椎裡

天啊!這種酸痛感我真的快無力招架了!我開始在床上東抓西扯.

"老公....我覺得我好像快不行了!我好想暈倒唷!好痛!好酸!"

我緊抓老公的手臂~好想讓她知道我有多痛!

"老婆~你這樣不行啦!我們去婦產科好不好?"

眼看床單都快被我抓破了!我還是堅持不去

"又來了!好痛啦!怎麼才一下下就又好痛!"陣痛似乎沒有間隔.我不斷深呼吸

(要不是知道老公扛不動我!我還真想暈倒.)

"可是你的肚子怪怪的耶!都沒有變軟.一直是硬硬的"

"我肚子都這樣啊!"我不耐地大喊

"有啦!你之前陣痛時會肚子會變硬!但不痛就有比較軟.可是你現在不管痛不痛都很硬耶!"

(被老公這麼一說好像是耶!我怎沒注意到這點??)

"我去叫計程車好不好?"

(因為停車場離家有點小距離.但我已經走不過去了!老公也不放心放我一個人在家.自己跑去開車!)

"呃......."其實我還在猶豫 

"不管了!我要叫車了!你的樣子和之前都不一樣了!"這次換老公很堅持要去

"等等.....(老公打電話的同時我覺得肚子好像有變鬆的感覺.還想阻止他打電話)算了算了!又痛了!(怎麼才幾秒鐘那種酸痛感又來了!)"

"相機包和待產包怎辦?"(我竟然還有心情管那些!=..=)

"沒關係啦!等你在待產時我再回來拿就好了!"

-------------------------------------------------------------------------------------------------------------

凌晨四點多......

計程車司機開得飛快!他可能很怕我生在車上吧!

雖然很痛~我還是故裝鎮定不敢叫出聲.但表情一直很扭曲~"~

(老公事後說其實司機大哥一路上一直從後照鏡看我!)

天啊!那我猙獰的表情應該有嚇到他吧!!@@

到了婦產科我已經沒力走路了!可是誰要扛我啊!只好用意志力撐著走進電梯!

天啊!我真的不行了!一進電梯雙腿就軟了!

老公說我是爬出電梯的!但我可能已經痛過頭了!根本沒注意自己怎麼出來的!

護士看到我直接把我叫進產房說要測指

(測指!!好啦!隨便你啦!只要別再叫我回家就好了!其他要怎樣隨你們啦!)

齁~還要自己爬上產檯!!好想哭啊!誰能幫我一把啊!

                                                                                                    (待續)

台長: 凌兒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懷孕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產回憶錄(四)
此分類上一篇:生產回憶錄(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