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8:15:12| 人氣1,9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插曲-喜宴場地之劣質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那天到了中和宸上飯店
一進去是位小姐接待的~
詢問我們的桌數後就帶我們去參觀四樓的廳(最高樓層)
她說這是他們最大的廳~可以容納到60桌~但以55桌擺放是最漂亮的
場地很寬敞~紅毯也好長唷!新娘房的空間也挺舒適的!
看完後對於整個場地感覺還挺滿意的
小姐一面解說~一面問我們為什麼會想來看?
寶貝回說因為之前有來參加朋友在這辦的喜宴~覺得菜色和環境還不錯!
小姐又問我們是否有去看過其他間了?為什麼沒有選擇之前的場地?
我們回說有看過幾間了~不過場地都不是很大~我們的桌數硬塞會很擠
她本來走在我們前頭~突然回頭說是因為場地不夠大哦!我們這邊絕對夠
(她的口氣聽起來有點...好像我們會非選這不可的感覺~因為他們的場地夠大)

看過場地後小姐帶我們回到一樓詳談菜色內容及價位
價位從10800起跳~共分四種!看了看各價位的菜色...
雖然高價位的菜用料較高檔~服務也比較多!(如新秘彩粧~紅酒瓶數~燈光秀等)
但討論後決定選10800的就好~然後再用附加的幾項服務換成幾道菜升等
小姐一聽到我們只要最低價位後~不知她是就懶的招待了還是她真的不能權力不夠
就和我們說內容部份得和他們的劉經理詳談~然後要我們稍等就走人了!

一下子來了一位中年男子(我們想說他應該是劉經理)
他什麼都沒說也沒自我介紹...一付不知所以然的看著我們
沉默了一會後他終於開口了!問說菜色看了嗎?(我們點頭)
接著又問那內容了解嗎?資料留了嗎?我們回說~剛小姐都解釋很清楚了!但資料還沒留!
結果他就去拿了張資料單給我們填寫後~就又一點反應都沒的坐著!
(我心想:這經理怎麼這樣接待客人的?一點熱忱都沒有)
過了幾分鐘~我忍不住開口問他關於換菜的內容.......
沒想到他竟打斷我的話說:到時會帶你們父母來嗎?
我回說:一定會ㄚ~還是會請他們過來看菜色ㄚ
結果他就開始整理桌上的文件~然後唸說:那就等你父母來再說吧!
我就說可是我們要先瞭解如果我們要訂桌~菜色和價格還有....
話沒說完他又打斷我說:這等父母來再說!
(這時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覺得他不是很想理我們)
我說:我們得先談好我回去才能和爸媽說ㄚ(他仍舊沒理我~自顧收桌上文件)
寶貝說:我們想說先談好~下次帶爸媽來看時~菜色滿意後就可以直接訂桌啦!
結果他回說:內容要和劉經理談才行!(這時我們才知道他不是劉經理)
我問說難到只有劉經理才能談嗎?他就說是!
然後接著又說了一句我超想抓狂的話:父母權力比較大!你們不能決定!
靠~~(原諒我罵粗話)這真是始上最不被尊重的一次了!
哪有人這樣對新人的ㄚ?什麼叫做父母權力比較大~然後就不和新人談了
試問如果今天新人本身就不滿意了~還會想帶父母來嗎?
他們不知道現在這社會已不像從前了嗎?父母也都已經會尊重新人的決定了嗎?
既然他不願多說~我也不想再講了!只回了一句嚴格來說~我們決定權比較重要!
然後起身就離開了~手上拿著他們給的資料
出門口後我越想越氣~這什麼爛店家ㄚ!
這種連新人都不尊重的態度~我就不信他們會多尊重我們的賓客
看看手上的資料...這東西不要也罷!拿回家還增添垃圾!!!
轉身再次走進大門(櫃檯只有當初接待我們的那位小姐)
我把資料退給她時~還勉強擠出笑容和她說謝謝!不需要了!
結果她連問都沒問~把資料收下後頭就側過去不理我了!

X的勒!!真懷疑怎還有人願意去那訂喜宴ㄚ!!
回家和爸媽說之後~他們也說有幫我問過其他認識的朋友們
只要聽過宸上的~五個人中就有四個對他們評語不好!
所以如果有剛好正在考慮這間或是將來要結婚的新人們~
千千萬萬不要考慮這家ㄚ!!!!
(結婚一生只有一次~請慎選場地及服務品質)

台長: 凌兒
人氣(1,9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婚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插曲-天底下竟有那麼巧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三部曲-挑選喜宴場地(2/2)

Apple
看了你的經驗...本來考慮那裡的...真有點擔心...謝謝...會特別注意看看...
2009-05-15 11:58:23
版主回應
一生才一次的事情~真的要多費點心去比較唷!
也要堅持自己的感覺唷!
不要因為一些優惠或是其他因素而去委曲求全
相信你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場地的!
要是願意~我很樂意和你交換感想和意見唷!
2009-05-17 20:56:43
Sarah
不知道你的場地找到了沒,因為我之前也去參觀過這家,我只有15-20桌,不想跟人家一起共享場地,所以我最後訂在南京東路上的台北國際飯店,那邊的訂席人員很親切,有任何問題他們都能幫忙,我和我的他都覺得花錢要花的值得。
2009-09-19 12:3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