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20:10:18| 人氣9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這天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很賞臉 

和bebe、阿米早早起床

但前一天卻很晚才睡

為了找尋"小禮物"

和be一起去士林逛街....

但~有一半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哈

但小禮物可是把我們搞到快瘋囉~

真的很難找.....

只好買了一隻我自己也想要的小型電風扇!XD

 

當天  說好要吃早餐的

但是我們似乎有點小忙碌

距離圓山站最近的我們竟然最晚到~~哈哈

不過那天早上可讓我餓壞了

首先先互相自我介紹~

大同大學的人類先~才換我們這群長庚人類

不過呢~我不太記得誰是誰了   哈

聯誼~幾百年沒聯誼了

讓我有點不知道要講什麼~哈

但這次霓霓辦的~當然要捧場囉!!

 

後來抽了鑰匙     是給學長載

嗯哼~你好哇!

一路上雖然有聊

但是好像重點都沒聊到耶!哈哈

 

不過倒是知道 我們都很熱愛痞子英雄

 

到了淡水後

天氣真的很熱

 

遊戲*問問題

很好 原以為不會抽到我

就真的抽到我了!

 

再來就開始玩吃十項

我們這組有

阿米、我、小玉、雅麟

很安靜的牛奶和口久

很活潑的學長和施施

大家都很有趣

讓我們笑的很開心  哈哈

天氣太熱 說真的 吃不下很多東西

但是我們還是吃了很多XD

 

淡水玩完後呢~前往下一站漁人碼頭

開始展開一堆遊戲

很多遊戲   但是我忘記了有哪些

但這次有換組啦

不過 男生似乎都沒換耶!

女生換成了bebe和peggy還有珊珊

我記得  我們女生猜拳輸的去玩   好像都是我最輸耶.....

雖然運氣不好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哈

後來完到下午6點多

大家都累了~~~~~

被太陽晒到不行

霓霓也中暑了~~~真是好辛苦呀!

我的小電風扇可是有貢獻的呢XD

 

後來換男生們抽名牌

回程是給...家豪載

原本還不知道他叫什麼=     =

後來才知道的!呵呵

 

和bebe回到家後

我們真的累壞了阿~~~

看個電影都可以看到打瞌睡...

很可惜的 我把痞子英雄播出時間記成9點半=    =

害我看了都看不懂

本來想說要等到12點50分的重播

但是......不小心睡著了

 

嗯~~這天很好玩很熱

真是辛苦霓霓啦......

哪像某方的某人 也是負責人之一

但是都沒做事吼@@"    哈哈.....

 

總之感謝大家的參與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ing
人氣(9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雖然臉紅 但我沒醉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with小妹

路人甲一號
這就是傳說中的連誼喔
好像很好玩耶
可是我學生時代都沒玩過這種耶
2009-06-12 14:08:34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好玩呀!
2009-06-12 17:3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